之前寫過,就是講藍教黨最愛把他們的車輪黨徽到處貼!

 

現在選舉快到了!於是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東西!昨天騎車經過某地方看到,於是用相機拍下來讓大家看看,這像不像小狗的在炫耀自己的地盤呢?本來就是議員該做的事,但是卻弄得像是多偉大的功績一樣,所有的里民還掛上紅布條來謝謝議員與里長呢!

 

其實,這種東西就跟小狗尿尿一樣,就怕人家不知道這是她家的地盤!

不過說真的,鄉里的基礎建設本來就是應該是政府該做的事,而且是我們交稅的稅金支付的,怎麼會是議員與里長的功勞呢?
 

我真的不懂耶!但是我真的不相信這真是的里民自己掛出來的。
 

我曾在東部的某個小學看過更誇張的事,就是某個縣議員在學校的電子琴上,大辣辣的貼著XX議員建議,XXxx年度經費採購。真是夠了,縣府撥款給學校買電子琴,完全就是因為聽你議員的建議才買的,那不就好偉大嗎?
 

不過這種東西還真是處處可見哩!
 

我家附近的河堤公園健身器材上,上面就貼著某某里長爭取,隔幾年換了個里長之後就把那個人的名字挖掉,補上自己的,過幾年另一個人上來後,又再重覆做同樣的動作。這跟狗有什麼兩樣?
 

記得呆呆還在世時,我家門口附近20公尺之內都是它的盤,有一次有隻流浪狗在我們家門口趴著,我看它似乎很餓的樣子,於是就抓了一把呆呆的飼料給那流浪狗吃,沒有想到呆呆見狀就衝出來,差點把那隻流浪狗給咬死!

 

呆呆是一隻超肥超壯而且有肌肉的大麥汀,重點是他是獵犬,所以很大隻呀!於是我看到後就連拖帶打的把呆呆趕回家,但是呆呆馬上又衝出來狂吠那小狗!我爸就一直罵我說,你會害死那條流浪狗被呆咬死!
 

然後,每次我帶呆呆去看獸醫,呆呆下車後第一件事,就是抬起後腿,在獸醫院的大門口那一根柱子上尿尿,然後再得意洋洋的晃進獸醫院,但是醫院隔壁的兩隻拉拉那容得下呆呆如此的放肆,馬上衝出來對著呆呆的尿上,再抬起腿用自己的尿蓋上去!
 

呆呆見狀再衝出來,又抬腿對著尿再尿一次!然後3隻狗的尿就這樣蓋來蓋去的,我真的很懷疑,狗的尿量真的很多嗎?最後沒有尿時,3隻狗就咬成一團,主人叫也沒有用,真是受不了!
 

所以你看,每次新大樓落成後就會有XXX提字,表示他任內灑過尿地盤功績,不管這有沒有用處,反正自己名字可以留下來比較重要,因此見鬼了一堆沒有用的蚊子館就一大堆。
 

但是留下自己名字做業績外,也要大家心心念念的感謝這些民意代表嗎?你們這些人在選舉時不都說是要服務選民嗎?這不就是你該做的工作,那又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