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祖嬤寫這篇出來,可是冒著被人家肉搜與公幹的命運!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要把我知道的寫出來,因為台灣人的盲目又濫情,搞不清楚就亂挺,真的是很可悲!

 DSC07026  

從珣媽、柳林瑋事件到最近的Hydis勞工跨海來台抗爭事件,珣媽的事,我覺得無聊沒有注意加上我也忙,沒有興趣理;至於柳林瑋我從頭到尾都覺得這個人怪怪的,有一點像失明的一般,還有某位自稱白色力量要進立法院的那個人一般,也幸好我沒有上街,也沒有捐錢,但是台灣自主的力量,可能就會被這個人給抹殺了,真的很可惜。 

至於Hydis的勞工抗議事件,因為你他媽媽的跟財經有關,所以我們跟突發中心一樣就得去守現場,更慘的是他們每次抗議都是下大雨,你們是「自願上街」被雨淋,我們是為了討一口飯吃,跟你們上街去!而且要在冥紙與雞蛋齊飛中工作,這絕非好玩 

但是幾場下來,一直不見元太出來說明,就覺得怪!

直到昨日我看到他們站出來,我終於於明白了,你他媽的這些站出來抗爭的勞團,還有發起拒買的一些婉君們(重點是裡面錯一大堆,亂做一通)真的好傻!好天真呀!

1TfMD2oM4sxjPellXx6wyy  
我心中的O.S!
我真的想說,
你們台灣人根本就是笨蛋!蠢到不行的笨蛋!
 

這被國民黨教育成笨蛋之後的仇富心態嗎?看看這整件事的發展,就知道你們是不是笨蛋了!
因為這條新聞是拎祖嬤我從
2008年看到現在,從元太買下Hydis廠之後,就注定他們一定會有現在倒楣的局面!
 

想想,強悍的韓國人會讓你台灣人欺負?如果元太不沒有付資遣費,怎麼只有幾個勞工出來抗議?韓國政府不講話?韓國人那麼愛抗議的,一天到晚都在抗議,韓國當地怎麼沒有抗議事件?沒有圍廠?甚至扔汽油彈,這不是泡菜國人最愛做的事嗎? 

只有幾個人來,然後你們這些笨蛋,就相信這些人的話,就站出來情義相挺。   

你們的真心!人家根本就不領情好嗎!

熱到靠北!還去幫人家舉牌,是有工錢領嗎?

我站一下子就受不了了~還站一整個早上我都快昏了我。

12_n  

Hydis本來就是一家破產公司,元太因為2008年時看到電子書起來,自己的玻璃基板不夠,就笨笨的當年跑去接這種,快被淘汰的10多年前的生產世代。 

2.5代有多小?想想喔!2.5代的玻璃咧!就是你可以拿在手上玩一般大小的!

而像友達或者群創目前主流生產線都是
5~8.5代的玻璃基板就是比King Size的床還要大 2~3倍以上的玻璃!
人家光一條線、一個月的產能,就可以打趴你這些
2.5~3.5代廠一年的產能了!
 

現在世界上所有的3代廠大概都快關完了,因為生產成本高,沒有競爭力呀!

像勝華也是從彩晶手中買那
2條爛線,勝華掛了之後,現在那2條應該長滿灰塵與蜘蛛網了吧!
 

好!回歸正題!

2008年元太從泡菜國的破產法院接手後Hydis之後,他們的工會就來個82天的罷工抗議,給你們台灣人下馬威,這個當時新聞都有寫啦!有興趣的人自己去Google,自己去找來看。
 

想想!泡菜國人會給你台灣人統治?那有可能,他們的頭殼又沒有壞了!

即使一家倒店的破爛公司,人家工會也是很悍的好嗎!

那像你台灣人軟趴趴的隨便給人家打!老闆說什麼,就做什麼,人家韓國人可是團結的很 

然後元太從2008年接到現在,沒有半年好光景,連年虧損,一家沒有賺錢的公司,人家泡菜國人還要求元太得年年調薪,在台灣有這種事嗎?你台灣人敢嗎?你不敢呀!是不是,老闆不要減薪你就偷笑了,還調薪咧!但是人家泡菜國人就是有辦法,於是台灣人傻傻的就去調了,年年調薪1.5~6% 

幹!賺錢公司都不一定調你薪了,更何況是賠錢公司!領個22K還得謝天謝地、謝皇太祖咧!

看看人家韓國人啦!台灣人真的要學一下啦! 

結果,元太買廠沒有賺到錢,還賠了一褲子! 

由於Hydis的生產線虧損又沒有競爭力,於是Hydis董事會決議關廠以後,經營團隊還進行團體協約規定,進行關廠決議事項正式勞資協商。

人家泡菜國勞工政策比台灣健全,薪資是台灣的
1.3倍,還有各種政府保障的福利!
 

Hydis賠錢要關廠,不敢落跑,還是得依照法規去支付離職員工法定退職金還有資遣費哩!
人家的資遣費中連小孩的教育金都算在裡面,每人平均可領近
300萬元喔!

比照一下,你台灣的公司如果要關廠,你們勞工有什麼??一身病還得上街去討回該有的資遣費,還要被政府告。

幹~真的有夠衰洨的生在台灣! 奴性太重,法律又不健全,出來抗議爭取自己權益還要被罵還要被告!

至於這些泡菜人為何要抗爭,因為在泡菜國一旦過了35歲就不好找工作,轉職不易呀!

所以這些人就不想關廠,就叫老闆不要關廠,養你到退休!就這樣呀!

但我想說的是有這種事嗎?老闆有義務要養你一輩子嗎?又不是終生雇用制,沒有競爭力本來就該淘汰不是嗎?

留著沒有競爭力的生產線不關要幹嘛!

我看轉型做觀光工廠賺的還比得比較多咧!這些不想退的員工去做導覽員算了。 

看看人家韓國工人的福利政策比台灣完善,薪資水準比台灣優渥,廠商關廠也不敢造次,乖乖付錢,這些人領了退職金還要來台灣抗爭,重點是還有台灣勞團這笨蛋幫忙抗爭! 

然後勞團還三不五時的發通告給我們,搞得我們也得跟著去,真的是! 

幹~人家韓國是這樣,你們台灣勞工有啥洨!

為了爭取自己該有的資遣費與工作權,不但得去臥軌,還要去賭命爬上高速公路,去佔ETC車道,人家噓噓冬的5億元罰金就是不交,你們這些工人能如何! 

這些人去爭權益,結果幹!還要被政府告,人家韓國工人拿飽飽的,跑來台灣靠夭,這勞團的人還去陪人家抗爭,發起拒買的行動!

唉!這些盲目又濫情的台灣人
你們可是吃飽太閒了嗎?或許你想說,喔!我們幫泡菜國人爭權益,接下來我們有事人家也會幫我們,哈哈!

真是天真到不行呀!

最好泡菜國人會幫你台灣人啦!

只有笨台灣人 才會幹這種傻事!

這叫~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