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林義雄,他還有他的家人對於台灣民主的付出與犧牲,個人有著無比的敬仰,但是這些付出與犧牲只是整個民主化的過程中,必要的經過。一旦付出了,不求回報,那才是真的付出,如果付出之後要仗這些付出,做為交換的條件,那就有一點太過了。

 135  

套句柯P先前說的話,政治人物不是坐在神桌上讓人供奉與膜拜的,而是要走下神桌來,於是柯P就先走了下來。

林先生從去年的反核絕食,我為他擔心與掉淚,但是看到這幾天他要整合第三勢力的做法,讓我認為十分不妥,因為你既然要涉入凡人之事,那就請你脫下神的光環吧!

我說過我討厭汪汪報公司與他們家的記者,我討厭的是當他們蔡汪汪的走狗,稿子亂寫一通,毀了記者的格,作賤了媒體的價值,但是這不代表我在汪汪報沒有朋友,我也有汪汪報的同業友人。

林先生去年絕食抗議,某個電視台女記者大聲小叫的,還引發三立與民視的女記者大戰,結果民視的女記者在鄉民鍵盤辦案下破了案,這女主播被判了刑,她的貴婦豪門夢也跟著GG了。

今年則是汪汪報亂下標,引發林先生不悅,因此在採訪時,讓林先生動怒,請她離開,如果不離開,他就不開始。

如果是同為記者的立場,身為記者,我也不會離開的,這是記者的職責所在,至於林先生的做法是要其他記者一起,如果此人不走,那麼你們其他人也別想採訪,這叫做連坐法是吧!因為同業,做了件壞事,其他人被連坐不得採訪,那有這種事,我真的不認同。

水果攤成立迄今13年了,剛成立之初,我們也在親愛同業的圍剿下,很多的場合,我們是被禁止採訪的,但是那又如何,那是在房子裡面耶!我們不能硬闖,不是在大馬路邊,所以我們被禁止採訪,不被邀請,只能靠其他管道,去採訪到我們必要的,這是責任也是義務。

至於第三勢力與DPP的恩怨情仇,就不容我在此多說了!

但是林先生在記者會在大馬路邊,禁止人家採訪,要人家離開,這真的是不合乎道理啦!

我總覺得台灣的政治人物都有一個大頭病,每到選舉時就會出現這種病症,總以為選民得要一生一世記得他們的付出與奉獻,不得忘記!

扁家的吳淑珍,認為她的半身不遂是如此,那個「失明的」也是如此!

唉!說真的~人就是人,不要在那邊裝神弄鬼的,民主自由就跟空氣一樣,一旦有了,誰會記得在他們呼吸窘迫時,誰拿了一罐氧氣瓶給他呢!

 

下要廚房!就不要嫌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