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告的副手出場了,不意外就是白賊義,不找他也沒有辦法了,因為藍教黨沒有人可以跟阿告搭了呀~不信你人們想看看?有誰敢出來跟阿告拼?又有可以跟阿告搭?沒有了呀!所以就來一個臉皮比鋼板厚而且擋住阿告衰氣的來呀!
 

只是阿告你選白賊義的理由,也未免太好笑了吧!阿告說因為?白賊義出身基層、了解民意具有「悲天憫人的人格特質」,所以這是他選擇白賊義的原因,這也是對台灣最有利的選擇。
 

我看到此,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你悲天憫人,老娘還聞聲救苦、慈航普渡咧~(觀音大士慈悲,不要處罰我,都是阿告害我惡口的!)出身基層就可以了解民意,果然是藍教黨的高級黨工後代的思維呀!
 

不過,我們來想看看喔,白賊義那裡有「悲天憫人的人格特質」咧!阿告說,阿告說,白賊義去年公開承諾,若失業率未降至5%以下就走人,大家看到都嚇了一跳,馬稱許吳「有豁出去的勇氣」,這也是行政首長非常需要的一種特質,為了不要走人,所以也做了很多手段,像22K大學生就業方案呀!大量聘臨時工呀!這更是當藍教黨官員的特質。

嗯!國光石化建廠,白海豚會轉彎!─〉又不是殺生,白海豚知道國光石化有危險,所以會繞路會轉彎,所以白賊義而且不止愛人,愛民、就連動物都一視同仁,確實是世間少有的聖人胸懷呀! 

員工放無薪假領不到薪水,更是讓他拍案叫絕的創意,可以領諾貝爾獎!─〉員工放無薪假,小孩要交學費、家中要交房租(貸),沒有薪水收入付不出來,全家人去燒炭?這叫有創意確實也是!

7分上大學,是教育普及的結果(普及的結果是只要7分就可以上大學,讓人家以為台灣學生都很低能!)族繁不及備載!

好吧~阿告說白賊義是「悲天憫人」白賊義回敬阿告是「人間極品」(我吐了一地),那我該說什麼?

台灣明年就會有一個
悲天憫人一個人間極品,由他們兩個人搭配,參加我們的總統大選,而兩個具有悲天憫人與人間極品胸懷的人不但是絕配,然他們能配成,根本就是
萬民之幸、百姓之福嗎?還是根本就是一個大笑話? 

如果要悲天憫人的人間極品這樣那需要他們出來選呀!叫兩個法師來配一配,出來選就好了!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