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接近中秋,餐會也跟著多到爆!只能天天趕攤跑吃飯,實在不輸跑檯的 公關 小姐,於是就在月圓人也圓的情況下,慢慢進入中秋了!
 

這周吃了第三次日本料理,那大哥就說我討債,去給人家吃劍持屋,那是貴到爆的一家店耶!原來如此,怪不得那麼好吃呀!社長看到我不斷PO吃的,直罵我墮落呀!墮落?不然下次我們一起去墮落好了!



哈哈哈!
 
 

有一天早上去參觀工廠後,陳總裁與宋董就請我們在南坎最高級的尊爵天際大飯店《翼日本料理》請我們吃午餐!一進到《翼》就覺得真的有吃日本料理的Fu說,因為他的裝潢很像日本高級料亭呀!

陳總裁說,這店的老闆與他認識50多年了~阿伯殺手─我就說,阿你看來像40出頭呀~多十年那兒來的呀~陳總裁高興到不行!
 

我在進入餐廳前,先站看了外面的菜單發現《翼》日本料理的套餐有三種價格,分別是12801580、以及2080的套餐!因為我不知道我們吃的是什麼套餐,所以你們看看圖就好了,加上我們接下來有行程,所以上菜也很快!

這是我吃過最快的一次日本料理呀~從進去到出來,1個半小時解決,有一點食不知味就是了!

 
摺的超美的口布,像一件和服!捨不得拆開呀!

 拆開來看看,人家怎麼摺,但是學了要幹嘛?

以後要在這打工嗎?

前菜!─甘露煮鮎魚

醋物─水果很多,用水果入菜很爽口!

刺身─我真的很愛吃刺身呀~

燒物─鹽烤鮭魚,魚肉肥美爽口!

煮物

我不吃牛肉,所以換成豬肉,這豬肉片很鮮甜。

握壽司─這壽司鮮順口,深得我心!

揚物─炸蝦子


湯─味噌湯

水果與抹茶奶酪!

抹茶奶酪口感好讚喔!

因為陳總裁他們是熟客,常常來所以有附贈小菜!

《翼》聽說在桃園很有名~主廚可是天天去基隆採買的新鮮貨,只是趕時間,這次沒有好好的、慢慢的吃,有一點對不起主廚!

下次想去坐著吃桌邊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