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在橫濱過生日~
 
來水果店之後,就也沒有在台灣過過生日了!這樣也好!對於年紀漸長的人來說,每一年的這一天,最好可以從日曆上抹去,根本沒有這一天的存在!

 
當然!我自己不記得,不見得別人會忘記!
 
未來水果店之前,每年10月的後最後一周,就是最忙的一周,因為季報與法說都這一個時間發佈,每年此時天天都得忙到天昏地暗,早就忘了今夕是何夕,每每工作完提著電腦回家後,發現家裡桌上有老母幫我準備好,早已冷掉的豬腳與麵線,老木留張字條,叫我要記得吃!
 
原來最記得我生日的人是她!一個讓硬是讓她痛了4天,要從事事平衡的天秤,變成刁鑽難搞的的天蠍惡女!
 
來到水果攤後,每年這一天就得在此簽到,證明當年我選擇在這一天來到人世報到,就註定要在浪漫的橫濱、度過忙碌的一天!
 
這幾年來習慣在寫完稿後、一個人走到櫻木町、掀起一蘭的布簾,拿紙選擇,請店員做一碗屬於自己口味的拉麵、自己一個人吃,再自己一個人走回飯店,回到飯店前,抬頭看著摩天輪上粉紅色的燈光下,那10:26正閃閃發光,提醒我今天的日子!
 
月初S捐出她身為人妻之後在橫濱的第一個生日願望,今天我也一樣!仰望著橫濱的天空,在日本時間提早老一歲時,默許下我的生日願望!
 
我相信,我絕對相信!明年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

明年春天我們找龍馬乾台灣高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