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日本除了東京那種大都市,元旦很多店都是休息沒有營業,薩摩國因為是鄉下,所以元旦店都休息,今天才開始營業!於是今天街上都是一堆人在逛街買東西,尤其是福袋,日本人的戰力真是強,百貨公司裡面都是滿滿的人,手上提了滿滿的福袋!

 

街上的店也都擺滿馬了福袋!而且什麼都有賣,要不是擔心我帶不回去,我也很想全部都敗回家!不過今天的買物重點是買水龜與煤油爐,要是沒有買回去,我可能會被某些人給宰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日本的水龜很缺貨,我去買時還得分好幾家買,終於把水龜給買齊了!

 

接下來就是煤油爐了!

看到貨架上滿滿都是煤油爐,各種廠牌都有!超想全部都搬回家哩!



買好後還得請櫻花伯幫忙到取貨區載回家!

只是郵局不寄,飛機也不能托運,所以等開工時再拜託櫻花伯請貨運公司幫忙我們寄回台灣!

 

就這樣該買的都買了之後!因為卡一直刷,可能買太多了,所以信用卡公司一直打電話來確認消費情況,喔喔!這也真是太仔細了,但是漫游費你信用卡公司又不付呀! 

亂買一通後,發現根本沒有買什麼,我的29吋行李箱都滿了,塞不下去了,小紅梅航空可能要跟我要超重費啦!來時超重,回去又超重!後來櫻花伯看我的行李一直搖頭說,我看喔!你不要扛了啦!我幫你用寄的算了!

什麼!用寄的~我看運費都比這些東西貴咧!我還是自己扛好了!唉~我真是女綑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