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台北市政府粗暴的進行都更,要人拆屋交地的!讓我們這種小老百姓緊張的不知所措!

萬一那一天,建商看中了我家說要進行都更,我們就得被迫拆屋交地,搬出我們家,因為不搬都不行,不搬,怪手就會開到我們家了!

 

於是大家都很緊張的說,今天是王家被拆,那明天可能會是李家,後天就是陳家了,大後天則是張家,再來就是我家,最後是你家......永遠不會是郝家,因為郝家在。郝家一定會在的!
 

看到這個冷笑話,我不由得想到今天有網友說,以後嗆人不必再講「再怎樣怎樣,我就給你一支蕃仔火與一桶汽油」這是很Low的劉文聰之流的人在說的!

現在有錢有勢、財大氣粗、政商良好的人,都嘛是和顏悅色的直接改成說「再怎樣怎樣,我就都更你全家!」看,這樣多麼文雅,而且人家就知道,可不是一般小老百姓幹得起的事情咧!

蕃仔火,人人都買得起呀!嫌蕃仔火難買喔!確實是啦!台火都下市、都不見了,不然用賴打也可以,賴打也很便宜呀!汽油再貴,一個便當錢就可以買
2公升咧!這並不是很難的事!但是要都更人家的家,那得要有錢有勢、還有良好的政商關係才行呀!
 

為了表示對攻下山頭的總長之子靠北斌仔的尊敬,不枉我身分證字號為A字頭的天龍國民,抽個空、做張圖,表示我對總長之子的敬意呀!
 

台北好好拆!而且是專人到府,免費到拆除喔!若是場面要熱鬧一點,還有保安警察隨侍在側,現場打卡給你看SNG車要幾台有幾台!若是人家建商看上了,要來都更你家,你也只能高高興興的大喊一聲!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