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股東會的事,陷入一年一度的南北奔波期,好忙,常常都是早上在台南或者高雄,中午就得趕回來台北趕另一場法說或者記者會,於是這個月就是這樣子的趕來趕去,過著高鐵人生的日子呀!整個皮包內都是未報帳的高鐵票、加油發票還有回數票收據。
 

但是最近除了傳產、科技大老搶當*郭春海認女的事,就屬南部神豬014最好玩了!

 

今天在高鐵上新聞說,南部神豬014被列境管通報,馬上就收到有人傳這將在各港口與機場張貼的大型輸出海報的張圖給我看!

這讓本來睡不飽、頭昏昏的我,笑到掉淚,笑到我手中的那一碗
100元的台鐵便當都拿不穩,差點打翻!吼~真是夭壽呀!100元的便當貴鬆鬆柳!
 

雖然我很忙,但是如果我不分享,我一定會遭天打雷劈呀!所以再忙還是要偷空發給你們看!看我有沒有夠義氣!
 

只是,我有一個疑問就是!這~這紅框的那一張,014怎麼有一點像神豬咧!


註:


科技大老搶認女的事!
讓我們這群好事的財經記者在股東會空檔時,很努力討論之後覺得,應該很多大老都是兄弟檔才是! 於是又想到一個陳年的老笑話─一想到又開始狂笑,笑到凍抹著,職業股東都覺得怎麼最吵的人不是他們,而是後面這一群記者呀!
 

這個故事─就是有一個小孩名叫郭春海的故事  

小孩問媽媽說,我爸爸不姓郭,為什麼我姓 

媽媽咳了咳就說,唉~孩子!這一天總算到了!我跟你說說吧! 

在生你之前,我當時有3個男朋友,一位姓高、一位姓李、一位姓陳。 


後來懷了你,但是我不知道你的爸爸是誰,但是為了要讓你認祖歸宗, 

於是,就這三個人的姓,各取一個部首,就變成了「郭」呀!  


春海呢?這又是什麼意思?  


媽媽又說:「春」「海」不就是三個人在那一日(春),每人有都貢獻一滴呀(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