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與一個科技廠大老闆在吃飯時聊到,他之前因為運動時腿拉傷一直看不好,後來朋友介紹一位中醫給他,結果才針2針,而且不是針在傷腿處,而是左邊的手臂上,然後針好後就叫他動一動,結果2~3次就好了!

 

我心想我聽咧烏龜在哮,聽你在話唬爛,又不是《南丈崖遇仙記》,最好有這麼神奇啦!同桌的同業我想可能都跟我有同樣的想法,於是叫那老闆說,那你帶我們去看看!基本上,我們這種爛身體,大概都是如風中蟾蜍風中殘燭般壞光光了吧!
 

就在你一言我一語之下,有人選了日期,就有人附和,算算人頭數哇咧!因為那老醫生沒有看健保,費用也頗高,依次計費,不算部位,看愈多部位報酬率愈高,所以現在大家是要糾團去集體殺價嗎!這年頭有糾團買衣服、買吃的,但是有人糾團看醫生嗎?有~我開了眼界,就是我們!
 

到了約定那一天,結果相約的同業都臨時有事不能去,只有我和那位老闆的員工2人出現,人少也好!至少醫生不會手忙腳亂!
 

我因為在10多年前騎車時,被一個跟同學借車,然後無照騎車的死小孩撞到,後來左肩看遍醫生就一直醫不好,後來就舉不高,冬天常常半夜都會痛到醒,然後大約只能舉到與肩膀水平,再高就會痛了,所以我常常得買藥膏來貼。
 

另一個女生因為去泰國玩香蕉船,撞到右膝,就痛到不能走,是怎麼樣!我們一個左肩,一個右膝,是要湊成一副身軀嗎?到了後我先看,那中醫生果然是老手,加上本身有練功的樣子,他一摸就知道問題在那,於是叫我站好,橋一橋,然後再側躺讓他壓一壓,拉一拉!
 

神奇的是!調好後他叫我動看看,結果我的手臂轉動時肩膀不再有聲音,而且可以360度旋轉,真是有一點神奇還真的是《南丈崖遇仙記》,那之前健保看的中醫是看頭上一個洞的嗎?這科技廠的老闆果真不是在膨風的!看他得洋洋的表情,意思是說,我沒有唬爛你吧!
 

後來那中醫又說,剛剛摸你的頭皮時,感覺有一點浮腫,你右邊的頭是不是常偏頭痛!靠!這你也知道,又再次命中~不然我幹嘛要吃EVE Quick咧!

他說你不要吃藥止痛啦!這沒有用啦,我順便教你幾招,你有空時就轉一轉、動一動,做你們這一行都是這樣啦!沒有辦法早睡,但是還是儘量早睡早起,然後他又說了,我幫你調好後,你沒有動接下來還是一樣喔!
 

後來,他就幫我針耳針!沒有錯,肩痛插耳針~那耳針超痛的~我算是很能耐得住痛的人,他說痛要叫出來,那痛得我不止要ㄍㄞ、ㄍㄞ、ㄍㄞ叫了,就連眼淚都掉下來了!真的好痛!最後他還順便奉送一針,讓我可以安神讓我比較好睡。
 

針完後,他說回家就放個3~5天再拆下來!哇咧!那耳針睡覺壓到時,又痛到醒來,真的好痛,洗頭跟游泳時也是要很小心,不然又是痛到爆。
 

至於那個跟我看的員工,因為是右膝受傷,結果醫生幫他針左肩,針完後又叫他一直走動, 那 小姐怕痛不敢走,醫生說你走看看~結果!她居然說比較不痛,她可以走了!哇哩咧!
 

後來因為我下針的時間到了,取完針後,接下來我有一點事,所以就先離開,沒有待到最後看那個女生的成果,但是她看到我的成果,是十分的驚訝!隔天在記者會上,那些失約的同業還有他們公司的公關不斷問我感想與心得,講完後換他們用不屑的眼光看我說,媽的~你根本在唬爛,最好有那麼神!
 

其實,神奇的事不是醫得好不好的問題,而是他讓我第一次發現,頭痛,真的不必醫頭、腳痛也不必醫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