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這個時節,都會收到一些賀年卡,這些卡片都是一些我採訪的公司或者公關公司寄來的,裡面都是主管與公關們的簽名,收了看了,不會有太大的感覺,有的卡片收到之後,根本就沒有開來看,就堆在桌子上,結果去年的沒有拆,今年的又到了!

怎麼馬上又一年了。

 

去年在日本買了一些年賀狀寄給台灣的朋友,收到的人十分高興,紛紛告訴我說,他們收到來自日本的年賀狀呀!

結果,今年那一本上面寫著親友地址的筆記本,在我出發前一直找不到,因為去年回來後,就不知道被我塞在那兒了,事實上也因為我腦子不太好,找不到,於是就懶得找了,加上我還懶得一個一個打電話,或者寫Mail去問人家地址,而且在日本手腳冰冷到無法動,所以就沒有寄了!
 

然後在與お姉さん講到日本年賀狀的問題,她說日本的年賀狀比台灣更制式化,就是選好圖,然後把對方的名字輸入電腦後,就這樣一張一張印出來,每年只要選好樣式就可以了,收到這種年賀狀實在沒有什麼溫度。

但是一旦收到手寫的年賀狀就會非常高興,就像之前我們去做鏡餅的鎮國寺師父們,每年都是用手寫的年賀狀,那字體真是漂亮到不行,我都很想學習這種寫字的方式。
 

看~在今年收到的年賀狀中,收到小英的我最高興了!上面還有小英的笑容呀!溫暖我冰冷的心呀!我老北收到小英寄給他的之後,還找個相框錶起來呀!
 

原來是有養小豬的人,有留地址就會收到呀!收到這張明信片,真的好高興呀!今年應該會有不錯的開始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