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核電是最危險的,而台灣的核四就像無底洞一般,不斷的燒錢,Bumbler Ma還是要續建核四,引起各方的臭訐譙之後,他還是不改其志,就是要建核四。

 

但是他以為大家的智商就跟689萬人一樣低,再祭出他的16字箴言「謙卑傾聽、詳加研究、誠懇溝通、審慎決定」是核四續建與否的4項基本原則,這種話有說跟沒有講一樣,用來騙我們,但是在他的主導下,最後核四還是會建的啦!
 

一座施工錯誤,因貪污舞弊而不斷變更設計與追加預算的核電廠,光看就頭皮發麻,Bumbler Ma還敢讓他啟動商轉,不過藍教人還是認為,我們是為反對而反對,他們相信政府能夠保護他們!

哼~哼,這些人的想法,真的天真爛漫呀!最好政府能保護我們,日本人那種做事態度,核電廠都會出事了,而日本政府也無法保護不了福島的居民,更何況台灣這種天天在說謊的
Bumbler Ma政府呀!
 

就在我們積極反核與廢核的同時,我的朋友便利商店夫妻就很生氣的跟說我,為什麼還有人覺得廢核這種事,就是藍綠的問題,認為我們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呢!為什麼他們都覺得沒有核四就會沒有電,電價就會漲,然後台灣的核能很安全,為什麼我們一直詛咒核四會出問題呢!
 

我淡定的跟她說,藍教人的言論有很意外嗎?如果真的發生核災了,他還能在此廢言嗎?如果真的發生核災時,最好核幅射會分藍綠,藍的有車輪旗護體,不會出事,死的都是我們這些人啦!

 

其實,這種人根本不用跟他們講了,他們的腦子可能早就被核幅射照過了,所以早就異變,不會思考了,阿告說什麼就是什麼呀!所以,核燃料棒可以當棒棒糖舔,只要Bumbler Ma說得出口,就還是會有人相信,不用覺得太意外喔!

 

至於那些冷漠事不關已的人,我早就看開了,所以也不用浪費精神在他們身上了,因為要去感化一顆石頭,不如去非洲大草原拔公獅子的鬃毛,讓禿子長出頭髮還來得容易些咧!我們去反核,也不是說可以從中得到什麼利益,我們也是為了自己與下一代在著想,這是非關藍綠的問題。
 

最近因為反核的事,讓我更認清許多事,一個多年前的同事,從MSN上傳來一句「你是吃飽太閒了嗎?幹嘛去反核!上街去遊行和抗議」,還有去幫紙風車募款。

原來在他心中,我做這些事就是「吃飽太閒」,那你們下班或者假日圍在一起打麻將,這就是有意義的事了!

看著他從
MSN上傳的字字句句,看得我實在很不耐煩,沒好氣的飛快打著「我稿單來了,今天早版,我要忙了!再聊!」MSN上的右鍵一按,刪除加封鎖,iPhone上的電話也一併Delete掉,反正以後你是你,我是我,按下的那一刻,頓時讓我好快活。
 

從去年開始我的MSN與手機裡面的通訊錄,除了想了3秒,想不出來這個人是誰,就刪掉之外,某些會觸怒我的議題,也是必死題,所以刪了不少人,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因為我就是如此的沒有修養的人,哈!趁機過濾掉一些非我族類的人,省得心煩呀!
 

現在Defriend是很快的!不用1秒鐘,比切菜頭還容易,菜頭還得去菜市場買,買完還要削皮才能切呀!Defriend只要一個鍵,不用出門不用去買菜呀!只是這些會被我Delete掉人,應該也不是什麼Friend才是!我根本不需要跟你做FriendDelete掉你,我的人生不會因為你而有所不同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