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棒球迷!我也看不懂棒球賽,雖然我曾經有7年的時間位置是在體育中心,有那些跑體育的同事跟我說球賽的規則,拿簽名球給我,還有重量級的米果姊這位Supervisor指導,不斷說要帶我去沖縄看日本職棒的春訓,但是我還是興趣缺缺。

 

這次WBC台灣打輸泡菜國後,居然還能去東京大粒蛋比賽,我也覺得很奇怪,後來因為這次有一個很帥的陽岱鋼,看到一眼就煞到了,所以米果姊小小的解說一下,我終於就懂了,為什麼我們能去比賽的原因。
 

米果姊說,很多イケメン都是運動員,而且都在球隊裡面,但即使是如此,米果姊、三井、大姑姑他們去東京大粒蛋看球賽,雖然一直糾我去,但是因為我工作滿滿,終沒能跟他們去,只是泡菜國贏了台灣,但是台灣能去東京比賽,泡菜國不能去,也是讓我們吐一口怨氣。 
 

相較之前在台中比賽時,台灣的球迷請出國姓爺、延王郡王與鄭成功來煎荷包蛋,我沒有意見,到跟泡菜國對打時,他們棒打高麗菜、吃泡菜,要太極掰掰,我更是樂見其成,因為是他們無理在先,我們這樣對他們剛剛好罷了,什麼台灣球場爛,又沒有休閒活動,食物味道重又油,還有天太冷!才會讓他們輸球。

哇哩咧!你們沒有東西吃,那你們吃寶路不會喔!真是愛牽拖呀!
 

但是這次台灣隊到東京大粒蛋比賽時,我也要拜託請去觀賽的朋友們要有風度!

不要再做那些不禮貌的標語了,先看看人家日本人怎麼對待我們的!

 

人家的《朝日新聞》還有日本電視台就是稱呼我們為「台灣」,而且是用我們的國旗耶!而不是「掐你死呆北」還有那一面啥洨旗子耶!此時,我突然很想在東京大粒蛋內唱南哥的那一首「母親的名叫台灣」呀!
 

看看人家日本網友的呼籲呀!

我終於找到有善心人士翻成中文了!有中文,你們應該可以看得懂了喔!

還有這個

【シェア・拡散希望】 

今週末の9 or 10日のどちらかにWBC台湾戦が行われます。 

台湾戦が行われる日に東京ドームで写真の台湾チーム応援ペーパーを1000枚配布します。 

これは震災から2度目の3/11を迎えるにあたり、改めて台湾の震災支援に感謝を伝えるのが目的です  


 

再來看我們台灣人妻應援團,橫濱人妻一早就去大創買了愛心的扇子,還有金蔥,再把去把這些文字輸出,忙了一個早上,還把阪神隊的加油棒貼成這個樣子!看~多可愛呀!
 

看看這加油的扇子還是用四面環海的美麗島嶼做為創做與發想,只差沒有裝LED燈條罷了!

這個台灣島一整個
キラキラ,多麼有創意呀!  

 

看來,人妻應援團去觀賽,是當做要去看傑尼斯的演唱會就是!而台灣球隊就是嵐是嗎?呵呵呵!

 

雖然這還是一場必需有輸贏的比賽,但是這是一場君子之爭呀!即使有輸贏,但是台日的友誼還是存在的,台日之間永遠都是絆(きずな),彼此有著厚重情誼存在,是吧! 
 

所以你們不用辛苦的到東京大粒蛋舉蔣臭頭的相片啦!那個老人家就讓他好好安眠吧!不要驚動他了,要舉蔣臭頭父子的相片,我們39日再到凱道去舉喔!
 

至於那個誰誰誰誰,在比賽時可以去把Bumbler Ma家的電視插頭拔掉,把他們網路線弄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