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麗菜好便宜,一顆五元、十元的賣,跟之前一顆200~300元,想買還買不到,又想到體恤這些農民,辛辛苦苦的種菜,然後政府又沒有好好的規劃,菜賤傷農,想到就想掉淚!

繼之前
2011年去買菜救台灣,我去幫人家賣菜之後,今年我又有創新版了。


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號召買菜,7~8顆才220元,連同運費,所以我就寫mail去下單,海王子說他很愛吃高麗菜,所以他下單訂三箱,〈─!

哇咧!你們海大要變成高麗菜大學嗎?還是要吃高麗菜來洩恨呀! 
 

我家人吃飯的不多,7~8顆高麗菜要怎麼辦,我就想到就拿來包水餃呀!這對我而言是最快又最方便的方式,畢竟我也是很賢慧的呀!除了會煮泡麵之外,我也不但會煎水餃,也會包呀!
 


因為是貨到付款,我很擔心我老北被詐騙,所以我常常「警告」他不可以亂付錢給送貨的人,但是有買東西用貨到付款,如果來得及我會先拿錢給他,若來不及則是會先跟他交代!

至於我買什麼我老北從不過問就是了。
 
 

只是這高麗菜不知道何時會送來,所以我就先交代!

但是大小漢,真的有差這麼多嗎?我只知道高麗菜大小粒有差很多呀!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我法說會很多,都得常常一早就出去!

剛收到賣高麗菜的人的回信說,這二天會送高麗菜來,所以剛剛我交代我那個在看電視的老北說,我有買了一箱約
7~8顆高麗菜,黑貓
會咬來,然後,收到後你再付220元給他們就好了!
 

此時,我老北用很不肖又冰冷的眼,看我一眼說~「你買那麼多高麗菜是要幹嘛?吃得完嗎?」

媽的~我靈光一動,心一想我一定要想辦法治你!於是馬上就就鬼扯說,哎喲~阿就那個雲林的高麗菜產量過大呀!賣都賣不出去,於是小英之友會來幫助農民,在網路上賣高麗菜,希望大家能幫忙呀!所以我就下單買了呀!大家都在搶,這菜這很難買到耶~~
 

事實上證明,我畢竟是他生的呀!

結果我老北的臉,那臉的變化,連翻書都比他慢,臉上的線條馬上變柔和,笑盈盈的說!好呀!你星期天有要上班嗎?如果沒有,我們就來包水餃好嗎?而他的包水餃的意思就是,就是他一早去爬山回來之後咧!就會把所有的東西都買好,叫我起床,然後我就會自己包好的意思!
 
 

話一講完後,他就轉身就繼續看他的律師阿勇仔,然後,我就在想,大小漢真的有差這樣多嗎?那這樣我以後亂買東西怕被譙,都可以說是向小英之友買的嗎?為了愛台灣才買的!敗家救台灣!真是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