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核、廢核!就是明天!

 DSC03310.jpg  

我們要上街頭反核、廢核!

你準備好了嗎?Let's go 

反核、廢核是非關藍綠的問題!而是一件攸關你我的重要大事!

核幅射不會分藍綠,也不會分有錢與貧窮,而是一視同仁,就給你穿過去!








沒有當場被核幅射曝死的被核幅射穿過去,不是變成生化人,就等著死吧!
 

廢核是當務之急! 

我採訪時跟一個PM說,如果真的發生核災,到時可是沒有人給我們收屍,因為誰敢進核災的重災區呀!

然後也沒有人給我們燒紙錢耶!到時我們沒有錢可以向鬼差付過路費,總不能用
eTag付過路費吧!
 

那個PM就說,那他們公司有廠在中國,到時就請中國的同事幫忙燒紙錢好了!

可是我說,台灣人不能用人冥幣吧!那是不一樣的錢耶!而且萬一買到假的,不就死了嗎?鬼差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
 

那一個PM說,那個世界他沒有去過,所以不知道情況如何?不知道可以不可以預先儲值或者用信卡用!如果可以就比較好準備一下! 

唉!為什麼我們現在要擔心這個啦!與其在此擔心,不如明天上街反核去! 

用行動還有大聲的跟白痴阿告政府說!

 

我是人!我反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