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本311地震滿2年的日子,所有的一切復舊都在進行中!

日本也朝向復興未來前進,只是福島大熊與双葉町(ふたばまち)的居民,在地震後被撤離,迄今仍回不了家!因為他們不止受到震災,而且還受到核災!因為他們的家鄉就是東京電力公司第一核電廠
所在地。

 
復興未來對這些流落在外,有家歸不得的双葉町的居民而言,他們這次離家之後,在有生之年竟是再也回不去了!

回家,變成一個遙遠而且無法完成的奢望想法,因為核輻射未消,他們要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回到自己的家,在有生之年已是不可能。

看到這些居民想要回家還得穿防護衣!

接下來的30
年、50年,在他們有生之年,孟婆湯不知道喝過多少回,甚至投胎轉世3000次!還是回不了心所思念的家!

用這種數十萬年計算還不能毀壞的核能,用這種東西來發電,不是自找死路嗎?所以日本也在反核,希望有一個非核家園!

日本血淋淋的教訓,只有我們台灣的阿告政府完全無視!也聽不進去。


對於人民的安全與子孫的未來,他們根本不在意,因為美國人公主,就在大家都在為了爭生存權而走上街頭時,她卻在這一天結婚,而他的老北硬是要讓核四運轉,真是可悲 !因為你們一家都是美國人,所以即使台灣出事,也與你無關是吧!

 

日本對工安如此的重視,都發生這種情況,那台灣、台電的施工品質,你能安心嗎?圍阻體的牆上塞著裝滿尿的寶特瓶,原能會的官員還敢誇口說我們的核電廠宛如安座在蓮花坐一般,鬼才信你話。

我們的小小希望,就是不要再有福島的事件發生。

 

萬一地震來時,核電廠一爆炸,藍色的金光一閃,曝在核輻射下,我們馬上就さよなら柳!到時可能沒有人幫我們收屍,然後在茫茫渺渺下,也沒有人給我們燒腳尾錢,給我們助念,頭七也沒有人給我們拜呀!那我們就會變成孤魂野鬼了!

生前被阿告欺負,死後又變無主的孤魂!至於沒有死的就會長出三個頭,一整個好慘呀!

 

我一想到這裡,就好心酸喔!

所以我有一點想準備泡麵,因為沒有煮也可以吃,另外金紙還有金童玉女放在抽屜裡面,萬一被核能曝之了後,當場死亡,七天後回來,至少也有因應之道!也有給自己留下一些給鬼差的買路錢呀!

想到這裡,後來我就跟
お姉さん說,萬一台灣發生核災,核四炸了,你在日本要幫我做頭七喔!


她一聽就說,放心,我會給你做到滿七!那我又說,要不要先準備一些寄去日本,不然到時你跟櫻花伯要幫忙做七與法會的人很多,而且台灣都完了網路會買不到冥紙呀!即使買到,因為輻射的關係,也進不了日本。

這些話,如果平時這樣說話,一定會被大人巴頭,但是我們的對話,卻是一種心酸的無奈與悲情。這種根本輪不到我現在擔心的身後事,卻從現在開始要擔心起來!

 

官逼民反的拷秋勤正在發「核電歸零糕!」


看看,不止大波妹都知道台灣的核電廠會爆炸!那為什麼還不反核呢!


連黑狗兄都站出來了。

核電歸零,這只是我的小小希望!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