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得要死!這種熱,不是夏天的那一種熱,而是很悶的熱,然後小小的動一下,就滿頭大汗,全身濕呀!所以泡在水裡最好了!
 

我很喜歡在夏天的早上去游泳,游完後洗完澡後步出泳池的大門,夏天清晨的風吹來,全身都涼涼,一種清爽的涼感,是很舒服的!可是這種感覺一下子就沒有了!
 

因為常去游泳,泳衣就變成一種消耗品,所以我很喜歡買泳衣呀!只是台灣的泳衣設計感不好,貴又很薄,穿沒有多久,彈性紗就會斷裂,整件衣服就會「虛」掉了!尤其是泡過溫泉之後,斷得更快,所以我常在泳池裡看到一些歐巴桑的泳衣,彈性紗都斷了,然後還在穿!大概在是在學Bumbler Ma一樣,泳褲補了很多回還在穿!
 

只是那彈性紗一斷,就會一整片的「虛」掉,我再怎麼想也想不出來,這衣服是要怎麼補就是啦!除非扔掉呀!不然補得整件都是補丁,能看嗎?我覺得一定是Bumbler Ma在唬爛。
 

就因為有一次在日本買到MIZUNO(美津濃)的泳衣之後,就覺得日本的布料很厚實,紗的彈性好像比較好,重點是台灣一件要好幾千的,日本居然只有半價,我如果不買就是呆子!於是買了之後就~~就一整個愛死,接下來的泳衣都是在日本郵購買了。
 

只是日本女生的泳衣很怪,讓我想不透為何都是比基尼!お姉さん說,日本女人愛現啦!你們台灣女生的本錢都比日本女人好,幹嘛不穿咧!好吧~我承認我比日本女人還沒有本錢就是了!我連那連身的都不敢穿,所以只能穿這種運動型的泳衣,這個也比較方便。 

 

前幾天與同業好友一早在MSN,就順便逛一下樂天,結果發現這套Fila的泳衣好好看,價格也才3050日元,含運費才1000出頭台幣,真的好便宜呀!台灣隨便一件都要8個小朋友吧!於是就刷了卡,然後貨就寄到櫻花伯家,お姉さん就會當快遞人員,幫我帶回來台灣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一家店買東西,之前都是跟櫻花弟說我要買什麼,他就會下單幫我買,但是他最近在アルバイト(打工),加上要上學所以有一點小忙,所以我想說自己買看看!

結果一試就上癮了,他們收到單之後,一整個流程都清清楚呀!

而且隨便發信給你,告訴你這次交易擔當人員是誰,聯絡方式與
Mail,還有貨物的流向與動態也是清楚告之,當貨送到櫻花伯家後,他一簽收,我馬上就收到信了! 
 

真是太便利了!這種服務買一次就會被慣壞,但是又無法要求台灣的服務業跟進,真是苦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