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是小七日!是吧!

為了反小七,所以大家相糾拒絕去小七,一共有
78000人參加呀!我也參加了呀,還邀我那個在小七當主管的同學參加,就是要讓他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賭爛他們。


這就有點像是在反鬼娃娃集團一樣呀!
 

其實,反不反小七,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的事!因為,我很久就不去小七了,就跟我不吃鬼娃商品一樣,而這種心情連帶到日本,看到小七也不是很想去交觀,雖然二地的小七沒有什麼關連性,二者沒有什麼關係,但是那心情就是不喜歡。

我比較愛去
Lawson(肉鬆),他的豆大福好吃,炸雞也好吃,才100,日本小七要150,但是肉鬆的真的比較好吃,自有品牌的零食也好好吃。

 

但是有一件很困擾的事,就是水果攤每次都會發小七禮券,要去化這些禮券,真是讓人頭很大呀!

去年的還沒有用完,今年的又發下來,每次都要去洗錢,用禮券換現金,洗得很辛苦呀!我不去小七還有星八克,小七是無良又霸道,星八克是太貴了,我喝不起呀!雖然我有那個隨
X卡,但是我還是不想用。就是不想被貴到。

 

之前大家只是在反小七,所以家大業大的統X集團很多店可以用,現在大家反統x,這些要用是很麻煩。
 

洗錢好辛苦的~算了!

拿去阪急買保養品好了,一次就可以梭哈掉了!假裝自己是在四条河原町的阪急逛好了,但是這店不是早就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