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告的智商之低,我想不用我說了!自婊的功力更是一流,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而且還是有國際認證的! 

LN08_003    

只是是他愛搶功,愛沾人家的光,並且把光集在自己身上的功力,更是一流,所以他不容許有二個太陽,因此最好是一個太陽照在他身上,發光發熱!成為目光的焦點所在是最好的。 

於是咧!高雄菜販陳樹菊人家默默行善多年,結果要謝謝你阿告,你什麼東西呀!不要臉! 

好啦~現在人家齊導賭上身家,拍了一部《看見台灣》你就要找人家來沾光是不是!看看你這訪問,根就是自婊呀!身為台灣的領導人,你心中有台灣嗎?你看得到台灣嗎?你眼中大概只有對面那隻老母雞吧! 

哼~哼~竟然還在自己的場子 還要自己婊自己!這自婊的功力還真是強呀!說你智障,你還真的馬上笨給大家看!真是可笑!

 

阿告:我知道你都是利用在直昇機上拍,我真的很想問,你為什麼不用飛船 

齊柏林:跟總統報告一下,台灣的飛船沒有開放,因為台灣飛行的空域非常狹窄。上個月我在高雄空拍的時候,塔台叫我們趕快落地,為什麼要落地?因為總統(專機)要起飛了。 

阿告:抱歉!抱歉! 

我只有貼這一段,其他的你們自己去看!真是低能到不行,再看下去,拎祖嬤真的會腦充血呀! 

對了,因為被智商阿告與那些無良的財團與商人,氣得我快爆血管了,所以我最打近打算來做一件事! 

明天會公佈!有興趣的人再上來看喔!包證會讓大家又熱血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