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常聽到我阿嬤說的一句話,叫做「用錢打死人無罪」一直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是從去年以來,從014事件,到毒澱粉與毒油事件之後,我終於漸漸懂得什麼叫做「用錢打死人無罪」這句話的的意思! 

新2  

看看這個就是「用錢打死人無罪」啦!懂嗎?只要當藍教黨的金主,做什麼事都是可以的!「用錢打死人無罪」當然無罪呀!我又想到宋世傑去告官,要告張標的兒子張小四,將陳祥富的兒子陳大文,的左手小指指甲打~~斷的那一幕了!

 

有錢不是過錯!人人都想有錢,拎祖嬤我蘋果妹如果有錢,我就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但是有錢不並能胡做非為,上下相交賊!

新1

但是看看現在,有錢人講話就可以很大聲,有錢人就是菁英,隨便講什麼話都是對的! 

  新  

好吧!我想~我沒有吃太多毒油,但是我應該也吞了不少銅葉綠素了!所以,我現在愈來愈沒有力!將來就會愈來愈智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