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花博開展日,這個號稱是台灣第1次舉辦的「國際」型活動,人家阿告都說了,不挺花博、唱衰花博就是唱衰台灣,不愛台灣,即使巴豆夭夭也要挺花博,所以咧!我們儘管不爽,還是還是要挺,因為花博著著實實用了我們140億元的稅金納!


 

即使心中淌著血,雖然不看好,但是好歹也就抱著欣喜的心來迎接這個屬於台灣的活動!裡面有老娘用賺來遮羞費交去稅金呀~還把廠商給我的兄弟票,到處送人,讓大家可以去看那個有直徑20公分的稀世空心菜,還有300元的高贊塔咧!我真的舉雙手發四,我真的是用歡喜的心來看花博。
 

如果沒有的話,我保證瘦成排骨精,然後嫁給阿本仔!
 

因為聽說那開幕的煙火秀還花了4600萬咧!而且還有台灣站起來的はなび的特殊花火,所以一定要看的啦!我家就在內湖,佔著地利之便,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看到這個花火了! 
 

J還很高興的說要騎腳踏車去看煙火,可是愈接近傍晚,愈覺得不妙,怎麼雨愈下愈大咧!內湖是東北季風的迎風面,如果因為東北季風帶來水氣,市區不一定會下雨,可是內湖一定會下,市區若是 下小雨那麼內湖一定會下大雨,更何況煙火施放地還在基隆河岸,這下更慘了!
 

果不其然,雨就這樣愈來愈大,不想去淋雨就想說在家看就好了!
 

打開電視,「咻」與「碰」那個煙火綻放的畫面,透過我家的超大液晶電視傳出來,不用也現場也可以感覺這煙火真是漂亮呀!果然是台灣A面板廠製的A級面板呀!接下來,雙J叫了一聲之後,就說!然後呢?電視壞了嗎?怎麼只有閃光,沒有漂亮的煙火畫面!

 

Joy
想學以前家中CRT電視在閃閃閃,快挫起來時,阿公都會站到椅子上,在後面打一下,電視就會正常了,我大叫的說你不要碰,電視沒有壞,是~是~是,現場壞了~


現場壞了~?是呀!雨天又沒有風,於是空中都是煙~煙呀!對,我們的台北郝呆市長花了
4600萬元,在台北的天空放的不是煙火而煙霧彈呀!
 

我走到我家陽台然後抬頭看一下,橘色的天空加上有一點點的閃光,不知道的在放煙火的人,還真的以為台北市發生大火把整個天際燃燒成橘紅色,亦或者以為是解放軍攻台了!幹!

 

「授權北市辦花博的國際機構盛讚台北花博是50年來花博辦最好的一次」電視台的記者用那高八度的聲音說出來!
 

在記者的尖叫與激動聲說,現場的煙火真是美輪美奐,雖然天空有點下小雨,美麗的煙火真是讓人目不睱給,現場的民眾都覺不虛此行,~~幹!當我瞎了嗎?真是一整個睜眼說瞎話,Mobile01與噗浪上的網友譙聲也不輸在天空中綻放的煙火聲吧!
 

好不容易,看到那個「台灣站起來」的煙火,我還來不及會意時,我就看到整個台灣就倒下去了!鳴鳴鳴鳴~台灣被大頭斌搞倒了啦!今天看到《蘋果》動新聞很想剪出能可以看的煙火影帶給大家看,可是整片子卻拙劣的像是用便宜數位相機拍出來,曝光過度的片子呀!
 

鳴鳴鳴鳴~鳴鳴鳴鳴~鳴鳴鳴鳴~大頭斌一個晚上就燒了4600萬元,如果這些換成鈔票從天上灑下來,或許我還可能撿到個幾百元吧!可是,大頭斌居然用4600萬元,在台北天空放煙霧彈,這不是煙火,這不是煙火、這不是煙火,我要去跟蘋果日報投訴啦!
 

大頭斌,還我錢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