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肥肥安副總「花蓮偏鄉的小朋友也要進電影看電影」的這句話,為了讓這些小朋友進到電影院看電影的單純想法,於是就開始了這次的募款,沒有想到,在短短的一周內,只有打了幾通電話,然後在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的眾人與志工的鼎力相助下,竟然就完成這項任務。

image001   

錢很快就到位了!

可能是之前有了募款的經驗,這次比之前幫澎湖離島籌運費還要快很多,也可能是電影有上映檔期壓力的關係,無法拖太久。

這次總共有
520位小朋友可以入場看電影,而有很多小朋友竟然是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真的有些不可思議呀!小小的台灣,竟有著落差如此大的城鄉差距呀!

1   

他們人生的第一部電影竟然是《看見台灣》這塊養育自己的土地,看到她的美麗與哀愁!這樣的快樂的記憶與這塊美麗的土地,一起印在他們的人生的記憶裡,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當聽見小朋友高興的說他是第一次進電影院去看電影,那我人生第一次看電影又是在何時,我不斷的去翻找我記憶的抽屜,在模糊與矇矓的記憶裡,我人生的第一場電影,好像是在西門町看的。 

是的,在那繁華的西門町呀! 

因為我老北是小兒子,而我老北與我大伯差了一齒年,我爸與大姑家表姊年紀差不了多少,小姑姑與大堂姊的年紀也相當,那時他們愛穿迷你裙與恨天高,我常在阿嬤的房間裡,聽到他們被條北北取締的事,而在我小的時候,大概就是小姑姑、堂姊與堂哥們的「玩具」甚或者是他們出去約會時的藉口,我想我的第一場電影,一定是在那時候發生的。 

我並不太記得電影看了什麼,只是記得他們那時大概最愛看二秦二林演的瓊瑤電影吧!可能那時看多了,雖然看不懂,但是看到反胃了,所以直到現在,那瓊瑤的愛情電影與小說,我從來沒有看過! 

電影的情節記不是很清楚,有一幕我記得反正就是講有一個記者去採訪什麼鬼的就這樣,後來在那些Cable台演到爛的電影中就看到過。 

電影情節不記得了,但是我唯一記得的是那一碗福樂的冰淇淋,裝高腳杯的冰淇淋有三球,就是草莓、巧克力與香草,上面有著華麗的裝飾品,還有餅乾,然後雙層的杯子裡,下層很假掰的裝著乾冰,煙霧就不斷的漫出來,然後我竟然嚇得要死!死都不敢碰那個杯子呀!任誰說都不要,就開始蕃起來了! 

之後的情節就不記得了!哈~哈~哈!

因為我是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