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剛寫完稿,還在弄達人駐站的粉絲團,一通電話叩來!阿榮在電話那頭說了一句「阿是截稿了沒有」截完稿快過來吃烤肉! 

呃~目前世上敢這樣對我說話的人,實在沒有幾個呀! 

DSC01743_副本.jpg  

阿榮一口氣的講著說,在我們家烤啦!沒有外人,今天都是你前同事喔!然後,你們水果攤的烤肉趴前御用主廚被我綁回來了!呃!阿榮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呀!知道我除了工作之外,不太喜歡見陌生人的自閉習慣呀! 

在寒風微雨的天氣裡,騎上小藍馬往阿榮家去,他家離我家超近,20分鐘就到了。 我們所謂的烤肉,與台灣過中秋節時,在路邊烤的肉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規格!我們所謂的烤肉,可是具有彭巴草原風的烤肉呀!

水果攤最後一次的烤肉趴,Amigo在雪梨歌劇院前,拿了4公斤的澳洲岩鹽給我,用如同交代財產般的口氣,叫我扛回來,因為這是我們水果攤中秋要烤肉用的,於是我如同金鋼芭比般,就把這四公斤的岩鹽給扛了回來了。 

DSC01742_副本.jpg  

我們留學彭巴草原的水果攤烤肉趴專用前御用主廚Amigo自從移民去澳洲當澳客之後,我們水果攤也再沒有辦過如同流水席般,200公斤的烤肉烤完端上,空盤又撤下的酒池肉林烤肉趴了! 

指屈指一算也有五年之久了喔!我們竟有5年沒有吃到我們這個從彭巴草原出身的烤肉王子烤的肉了。十分想念呀! 

DSC01743_副本.jpg  

阿榮在電話那頭,叨唸著,把我的思緒從五年前拉了回來,阿榮知道我不吃牛肉,再補上一句,我們先烤你要吃的雞肉與豬肉,你來了剛好就可以吃了! 

真是貼心呀!弄完手邊的工作,交代好該交代的事,就騎上小藍馬,直衝阿榮溫暖小窩。

DSC01749_副本.jpg  

車才停好!就聞到木炭與肉的香味了!幸好他們買得到木炭呀!

我才有烤肉可以吃。

DSC01752_副本.jpg  

這次我們的烤肉王子回來台灣,就這樣四處被綁著到處去烤肉給大家吃!

這讓我想起堀北真希在鉄板少女アカネ(鐵板少女小茜)為了找自己的爸爸,扛著鐵板四處做菜,我們家的烤肉王子也差不多,從澳洲回來這幾天,就是背著他的烤爐,到處烤給大家吃!

DSC01750_副本.jpg  

所以為什麼要把他的臉遮住,!

DSC01739_副本.jpg

就是怕萬一那一天在路上你們看到了,也把我們的王子綁走了,那我們吃什麼呢?所以要遮住呀!

我到了之後,我能吃的就烤好了!

  DSC01740_副本.jpg  

看看這肉是不是很漂亮呀!

DSC01738_副本.jpg  

這雞腿肉真是香鮮嫩多汁!還有豬肉也是十分的可口!

DSC01747_副本.jpg  

配上凱薩沙拉的蘿美心,感覺更是華麗!

DSC01737_副本.jpg  

阿榮開了水蜜桃口味的汽泡酒給我們配肉!

DSC01745_副本.jpg

但是我還是只有喝,汽泡水。

於是就這樣阿榮夫妻與我們三個水果攤前後任與現役店員,講著一些很白痴的話,笑到都掉眼淚了。

但是基於一些原則,這些笑話只能自己聽自己笑,實在無法寫出來。

DSC01753_副本.jpg  

真是太高興了!真是一個華麗的夜晚呀!

下次要再吃到我們王子的烤肉,不知道要等待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