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阿告的這個政府的官員得了一種病!

就是愛說謊的病,只要一天不說謊就會死翹翹一樣!

而這種習性,並不會因為過了一個新年就會有所改變。

   1.jpg  

今天早上看到汪汪報的一條新聞,說《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向內政部長李鴻源道歉,而是是在2天之內,齊導連續致電2次向他致歉。

連續致電2次致歉?呃~~一早看到這一段話,害我口中的咖啡,噴得電腦螢幕滿滿都是!

哼~哼~這什麼鬼呀!齊導是在道歉道頭上一個洞的嗎?

又沒有錯,而且該道歉的人是那些放任台灣處處都是官商勾結的這些爛官員吧!

我們辛苦賺錢交稅養你們這些狗官去找情婦,再任你們官商勾結就是對的啦!真是很靠北耶!

事實上,關於齊導的道歉真實性,我真的很存疑!

因為一個有婚外情,管不住自己小頭的部長講的話可信度有多少。

另外,關於電影裡面的議題,我和齊導討論過很多次,他說,他沒有要批判任何人,只是點出問題所在。

接下來清境的事變很大條,我還笑他說,你完了!你不止會被蓋布袋,還有可能會被做成消波塊了!

齊導還說不要嚇他。

然後,齊導跟我說,他並沒有「道歉」,而是說「不好意思」,而「不好意思」這是他的口頭禪,因為光我就不知道聽了幾次咧!

我寄相片給他,也也跟我說「不好意思」,麻煩你了!我買他的書與CD送人,他也說「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他就是這樣單純的一個人。肥肥安還說,齊導就是單純到你很擔心他走路都會跌倒的那一種人,就是台語的古意人的意思! 

所以,李鴻源的齊柏林連續致電2次向他致歉,又是怎麼一會事呢?

3.jpg  

當我知道實情後,我覺得官員真是不要臉呀!因為是誰向誰道歉呀!

於是新聞見報後,某位偷情的部長又打電話給導演道歉的呀!

偷情部長說,他沒有接受記者採訪;齊導也說,記者沒有問他!

 

呃~~じぇじぇじぇじぇ,這下好玩了!拿泥~又是一條沒有問當事人求證就寫的新聞,哇!

~沒有向當事人求證就自己寫!這可是水果攤的天條耶!因為沒有問就寫,就是做假新聞!

在水果攤做假新聞不就是殺無赦嗎?但是在汪汪報好像沒有事呀!

所以,這整條新聞整個全部都是謊言湊成的就是了。

記者寫這種新聞不心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