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日大家一起來吧!

為了你我後代的子子孫孫!大家一起站出來吧! 

85.jpg  

昨天與我朋友提到這個問題時,一想到核災!

就覺得這個比大屯山的火山爆發還恐怖!

 

火山爆了還可以逃吧!但是核災發生時,到時大家都一樣!不分權貴,核幅射就會直接穿透你我! 

只要被核幅射感染,整個身體的DNA都會被打亂了,死的死,當下不死之後就會變成變種人,然後可能也沒有人敢來救我們耶!

為了自己的權益,你只要用一天!

用一天的時間站出來!
這跟個夭壽的政府大聲說

「我是人!我反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