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日台灣國會史上首次發生學生佔領議場事件!

  163.jpg  

台灣的學生們為抗議國民黨前天將《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硬闖送入院會存查,上百名學生衝破警方防線闖進立院佔領議場,並在主席台高掛布條,高喊:「服貿逐條審查!」

 DSC03749.jpg

於是為期24天的太陽花學運就此展開!

在此我們不止看我們政府的無能,這在學運中,我們也看到台灣下一代的孩子自律、自主的一面!這些孩子為了爭取自由的未來,不惜用自己青春的肉體去衝撞這個失控的國家機器,用肉身與國家機器對抗。

 632.jpg  

我們這些沒有用的大人,把一個破爛的台灣留給他們,而他們挺身而出,捍衛自己的未來,「如果你沒勇氣衝撞扭曲的民主體制、沒能力爬過那道鐵門、沒肩膀承擔法律的後果,你就沒資格指責林飛帆、陳為廷....」。

 IMG_9748.JPG  

學生們幫歷史寫下了新頁、為你我的未來往好的地方推了一把,當這場活動要落幕之際,但他們卻將因此吃上官司,還得負擔鉅額賠償,而有多缺口確實是很難彌補的,而我們這些沒有用的大人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所以除了贊助一些物資、再幫他們修理一下議場,免得納稅人的錢,又被摀走之外,250多萬的財務缺口,也是得幫一下忙!

 5.jpg  

所以一早趁著「路過」時趕著把錢拿去投!免得這個機會被其他沒有用的大人搶走了,當我把錢投了之後,又有幾個阿伯從口袋掏出錢來,往捐款箱內塞,我看到裡面的錢都是藍色的四個小朋友,下午黑色島國青年就宣布錢已到位,不再接受捐款,幸好我「路過」,有趕上呀!

 DSC03764.jpg  

下午又有學生要路過鬼娃台,就是用「散步」的方式去抗議鬼娃台做假新聞,抹黑與抹黃學生,由於鬼娃台離我家很近,所以我也順便「路過」一下!

 DSC03794.jpg  

這個鬼娃台,真是見笑呀!兩面大的海報「拒絕黑色恐怖」、「捍衛新聞自由」布條掛在大樓前!

這根本就是學生要說的話吧!然後鬼娃台找了一堆工讀生的人來舉牌,真是笑死人了!

 DSC03779.jpg  

接下來那些主管們還拿著麥克風大喊妖西出來,拿了一大堆大聲公還跟學生對罵!

還不斷的播放汪汪歌,還叫員工唱「我們是一家人」來反制!

我怎麼覺得,這家電視台的人真是個個都被惡鬼纏身,才會做這種蠢事。   

是說人家也不是吃飽沒有事幹!專找你們麻煩,這些人怎麼不去抗議T台,不去抗議陰森台,一天到晚要來抗議你鬼娃台咧!

 DSC03777.jpg

因為我是路過,只是現場叫罵聲,在距離數百公尺外的水果攤都聽得到!

真是有夠白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