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運終場!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公民幹政會議中,廷廷出來訐譙。
DSC03729.jpg  
最後就把身上的自己國家自己救那一件黑
T脫下來後,拋了出去,給一位鄉民撿到!

他把這件衣服上網標售,扣除要給音地大地的必魯與炸雞排做回扣之後,全數的錢都要捐給公投盟的阿公阿嬤們!

DSC03639.jpg  

因為學運期間的路權保證金,一天3萬元,公投盟天天一早就去交給台北市政府,20多天下來,公投盟的錢都用光光了!

於是在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公民幹政會議中,這些鄉民都請大家要支持默默守護著大家的公投盟。 

今天小熊為廷的T恤的故事!讓我一整個感動。

於是我來個全文照登!讓不是鄉民的人也能知道,這個感人的故事! 

以下為原文─

小熊為廷的T恤昨天面交了。 

我只在電話中和買家連繫,從頭到尾沒見到他本人,但昨天還是把T恤交出去了。

故事要從結標後,週三買家傳來的簡訊開始說起: 

請問要怎麼匯款?我只需確認12萬會捐給公投聯盟就可以了
其他你們想怎麼大腸花就怎麼大腸花,小熊為廷何時面交都可以。」 

一看簡訊差點沒雙膝一軟,終於有個認真的來了!

這下超過十萬真的要跪著面交了!

於是我和他用電話連絡上,電話接起來,居然是個四、五十歲的媽媽的聲音。

我請他直接把錢匯給公投盟,這樣省下中間轉介的手續。

 但講到面交,這個媽媽希望低調不要出面,叫我直接把T恤拿去公投盟,順便講了為什麼要標下這件T恤的原因。 

其實我媽媽今年78歲,一直在公投盟那邊。」 

他的媽媽在公投盟人稱「大橋頭阿嬤」,買家說應該過去公投盟都可以找得到他

媽媽,因為阿嬤沒有手機,所以也連絡不到。

你再把T恤交給阿嬤就好了,他
會帶回來。」

這樣子就橋定了面交的事。

買家說,這幾年他媽媽說一直跟著一個蔡教授,買家的工作也忙,一直沒有去關心這個蔡教授是誰。

他想說,老人家有熱衷的事情,而且去做的事看起讓他很有活力,那就夠了。

後來到了洪仲丘的時候才知道這群在後面搖著台獨大旗的團體
就是他媽媽去的公投盟,而蔡教授是指蔡丁貴...

慢慢的了解,一直到這次太陽花
,知道公投盟一直在各種的運動場合出了很多力。
雖然因為獨派立場常常被各團
體切割,但是他們也這樣堅持了近2000天。
(想當年反核的時候我還在場邊暗幹
,說台獨的旗子拿出來不好吧) 

昨天買家匯款之後把單據拍下來傳給我,之後又通了一通電話,買家說他連絡上他媽媽,確定下午媽媽會在公投盟。
然後,買家又說和他媽媽這幾天聊了一下。
我才知道,原來我媽1900多天,每一天都有去公投盟。」
是有沒有這麼
熱血! 

有圖有真相,12萬分的支持 

原來,這12萬不只是12萬,還代表了一個女兒對自己年邁的媽媽,表達了解和支持的用意。 

下午我們幾個朋友就出發去公投盟面交了。到了現場找到了「大橋頭阿嬷」。

阿嬤知道今天要拿到小熊為廷的T恤,大概也知道我們會拍點照片,所以穿得像是要去喝喜酒啊XD

我們對公投盟的阿嬤阿伯們也加油打氣了幾句話,大橋頭阿嬤很歹勢的說謝謝大家支持啊之類的。

還聞了一下
T恤廷廷的汗臭味,說年輕人流汗攏嘛香香的XD


 

阿嬤說他真的1900多天每天都有來!而且抗爭都還跟著大家爬牆,

我孫女在前面把牆推倒,我們後面的阿公阿嬤就一起慢慢爬進去了(笑)。」
78歲了還這麼hardcore...要保重身體啊) 

這些老人家,希望給台灣年輕的後代一個美好的未來,這麼單純的願望,和一股傻勁卻能的維持五年的堅持,

我不知道身為台灣的年輕一代,要用什麼來回應這樣子的長輩。

一個充滿大腸味的拍賣,居然以滿滿的洋蔥結束了。

我以為只是我撿到一件T恤,沒想到是撿到了一段故事,而且很榮幸得與參與其中。 


小熊T賣家 hekrwasp 

PS:週日有公投盟在立院外集會滿2000日的小小紀念活動,蔡教授說歡迎大家來
吃台灣小吃XD,鄉民們一起來啦!

我就說咩!台灣的阿桑都是很棒的!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