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這個馬卡茸政府絕對只會欺負平民百姓,什麼事都是拿百姓開刀,有錢有勢有黨證的,待遇保證不一樣!不就是一個國家N套標準呀!

想要有特權,若投胎錯誤,無法生進豪門,進入權貴之家,那麼起碼也要是富可敵國的紅頂商人呀!這個只有22K的魯蛇們,也沒有辦法,那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拿車輪牌的黨證,交黨費給車輪黨用呀!

fa8p.png  

 圖片摘自謝立聖小說插畫粉絲頁

不信來看看!阿扁曾經貴為一國的總統,下來之後不也是被關到ㄎㄧ肖了嗎?

 

同比阿扁的事情還大條的014與素茹,因為有黨證,待遇就是不一樣,然後咧~
看看洪仲丘被虐死,那些人不也沒有事咩,總司令還高昇,變成國家安全局局長柳!
百姓的命是什麼?哼~哼~就很就BJ4,很明顯的吧!

 

但之前因為鄉民賭爛國民黨政府亂花人民的稅金,所以網友就發起「一元繳稅抗稅運動」,一堆藍教立委急到直跳腳,跑去質問財政部,這樣是不是違法,而且還下令警告,鄉民們若是故意只繳1元「緩繳稅」,不但要補稅,最多還要再繳15%的滯納金,警告民眾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然後散播這樣訊息還有發起這樣活動的人是觸法的行為喔! 

而鄉民捐錢割闌尾,也被說是違法的!但是同樣的事,發生在富可敵國的鍋董身上,你他媽媽的呀!這些官員與立委,那個人敢大氣喘一聲呀!喔~不!連個屁兒都不敢放呀~ 

財大氣粗的土皇帝鍋董說,要捐200萬去罷免那個闖靈堂的白目立委。

呃!還公器私用的叫一堆記者去土城開記者會,這樣不違法,這樣也行喔!
然後咧~那個
NCC不想讓錇董用中國廠商華為設備,這種涉及國家安全這麼嚴重的問題,他居然還可以嗆NCC要在一周內給答案,不然他就要把海外子公司與台灣母公司配置調換,把總公司搬走,你就抽不到我的稅!
 

哼~哼~好威的鍋董喔!動不動就姓張咧!但是馬卡茸政府的官員,怎麼沒有人敢出聲,沒有立委去質問財政部,質問說鍋董他這樣做合不合法呀! 

那個鍋董其實真的很愛演(礙眼),但是演技又差,每次總是在媒體前面講說,「真的不是我想講,是你們一直要我講,我才講的……」阿不是很忙,沒有空讓你們問,但是、但是你只要一講就是3~4個小時,講到我們都快睡著了!

究竟誰才是被逼的呀!

 

李茂生教授─


讓我來告訴你,在這個世間,到底什麼才算數。

 

某企業家:限期給我答覆,否則不繳稅。
民眾:有guts、霸氣。
官方:急於尋找對策。

 

學生:限期給個答覆,否則叫大家不繳稅。
民眾:少數人綁架大多數。
官方:刑訴71﹣1、刑法153。

 



只是鍋董,不就是您真愛演……我想攝影記者的相機,大概就是你的春藥,而電視台記者的麥克風大概就是你的威爾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