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事件68年的日子!

 128  

68年被阿共仔打敗的國民黨匆忙躲來台灣,這波逃難潮,卻為台灣這塊土地上發生屠殺事件,讓這塊土地留下抹不掉的慟與痛。 

這沒有真相的慟與痛,對於生長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是無法抹不掉的! 

沒有真相就沒有原諒。 

柯文哲的祖父柯世元是228事件受難者,他以受難者家屬代表參加228事件68周年中樞紀念儀式,看到柯P228公園裡面致詞,他一開口,我就跟著他一起掉淚,看到柯P哭得唏瀝嘩啦的。

   

P說「228的痛到底有多痛?應該是痛到無法言語,因為我的父親從來不願談他父親的事,他不希望上一代痛苦,下一代去承擔。 

P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的很不忍心! 

而看到柯文哲痛到無法言語,這是柯文哲的真情,只是這個痛,這個慟,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有多痛,雖然過了一甲子,但是痛永遠烙印在這塊土地上,慟永遠在家屬的心中。

 8b2

這些淚水與心痛,不是馬英九那個爛人,用手帕抹白花油摀住口鼻,假裝掉幾滴淚所能代表的,從柯文哲的真情,看到馬英九的矯情,我只有覺得阿告真的很噁心。   

然後那個沒有被割掉的爛尾祭止兀,還在講那不是人說的話,什麼叫做」沒有228,冒牌的228受難家屬絕對没有機會在那裡假装掉眼涙。」反正他早就被我歸為不是人的東西了,所以…………………….。我氣到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