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留言,一堆人的靠北文,讓我一直碎念說,我一直都在好嗎?
跟小英一樣!一直都在

而且一直為台灣努力著

 

IMG_3988.JPG

話說,根本就是那個水果攤開始推那個顧人怨的即時新聞之後,我天天就忙得像陀螺一樣,轉呀轉轉的!

轉了一整天,轉完之後,你說咧!拎祖嬤我就精盡人完了!

就沒有力氣了呀!所以你還奢望我有什麼力氣可以譙給你們聽。

阿告我都不想譙了,那有力去譙邱禿還有祭止兀咧!

有多餘的力氣,我大概會想譙我家的大老闆,還有數位匯流這個啥洨東西。

其實也不是,就是現在網路的公審很恐怖,動不動就肉搜的,你們吃重鹹的心情我懂!但是我總得保住我的人身安全,還有我的飯碗吧!

總不能一直寫不自殺聲明,最後還是橫屍街頭吧!

跟你們說,藍教黨倒台了,那些藍教人的腦子還是一樣活在醬罐裡面,連缸都不配,因為他們視野沒有那麼大!

之前我就跟某一藍教人翻臉了,因為我認為,人鬼殊途,殊途就不可能同歸的,所以就這樣了!

 

就連一個總統候選人推的不三不四,他們還認為他們有的是人才,只是沒出來,還大聲嗆我說─不然妳說!小英扣掉!民進黨還有什麼人才?

幹!拜託喔!DPP人才濟濟好嗎?別說我們的南霸天,不走路都有風的菊姊─花媽,還在在台南殺得KMT片甲不留的─賴神。
看人家多神,神也不是被叫假的,一個地震一大棟樓,一周就清乾淨,想想當年的東星是處理多久呀!

而且還不是阿告,是是歐晉德在處理的咧!最後阿告你還告人家受災戶,還視為理所當然咧!

靠北~人家賴神多慈悲,跟建商假扣押的錢,市付先代付了!幹~做父母官就是要這種Guts啦!

台中的林佳龍與新竹的林智堅,還有桃園的胖周瑜,我還沒有舉例舉完,這個藍教妹就像抓到什麼的堵我說,你不要跟我說謝長廷。

~~就說這些人的腦子是在裝什麼,還是選擇性的不裝咧!

可以往前看嗎?亦或者是裝睡的人,就是真的叫不醒,這種謝長廷在時代浪潮下,要被時代潮流退下的人,不要提出來可以嗎?說出來還真是可笑呀!

什麼叫做世代交替呀!我隨便一講也是十多個,誰像你們藍教黨,沒有哥哥爸爸真偉大的少年人,就出不了頭天。

結果藍教妹說,你舉例的都是你自己認為的明星,你們民進黨的都嘛這樣!

欸~~我自己認為的明星?

花媽從重災後走出來,快衝破百萬票的選民認同,林佳龍打敗唬爛強,如果唬爛強真的那麼優,就不會被台中人唾棄了。

於是藍教妹不服輸的又說,高雄本來就是綠的!

喔!好,那台中咧!你說看看呀

我嘆了口氣說!人才是要世代交替,再優秀也不是霸著不放,看看這次為何藍教黨血流成河,潰不成軍,你還不懂嗎?
一做
10多年的市長、20多年的民意代表呀!真的可以退了!

藍教妹反駁我說,一如我說不出來國民黨有誰一樣,我一樣說不出民進黨有誰,因為他們在我眼裡都一樣!

哈哈哈!你說不出來,並不代表就沒有喔!笨蛋呀~

我舉了例,而且拖出一大堆人,但是你還是不承認,就只有認為,蔣家可以千秋萬世、神豬才能選市長。

我們台灣人的DNA就低你們外省人一級,台灣人不能有能力統治台灣,帶領台灣走向更好的社會是吧!

藍教妹講不過,立馬就說我不碰政治,因為我討厭它!(真的就是藍教人的本性呀,接下來一定又說,她是住在中壢的! )

台灣在政權與金權世襲下去,我們的後代會印度的比種姓制度更悲慘,翻不了身,妳懂嗎?
你聽不下去,是因為你是這個政權下的既得利益者呀!18%的受益者呀!

藍教妹竟說,不!二黨都一樣爛,這不是我的意志力,是事實

又來了!藍教人的標準說法,說不過人家,就說兩黨都是一樣爛!藍教人最後都會講出這一句話的。這個Road Map還真是準呀!比google Map 比9顆衛星定位還準!

所以阿九再爛,你還是得含血含淚含屎投呀!就是因為捨不得臭青母不當第一夫人,幹!這是啥洨言論,問題是,臭青母這四年做了什麼好事呀!沒~有~,而且根本就神隱到不知道死去那了!

我們要向前看,不要向下沈淪!懂嗎?

藍教妹又啫氣說,我討厭民進黨是因為它分化群眾!選擇團結的都是自己人汝在共啥洨啦!被我電到語無倫次了嗎?

呃?分化!就你而言,就算台灣人不管學歷、薪資各方面什麼都比你一等,但你認為你身上的外省DNA,一直讓你認為你外省人的血統,高我們台灣人一等。

講台語就是低俗,支持DPP就是三低一高(所得低、學歷低、社會階層低與年齡高)的洗腦教育,這才是分化吧!
即使拎祖嬤的學歷與薪水都比你高,你也是認為我支持
DPP就是三低一高呀!

所以我說,你腦子被洗到僵化了。

藍教妹說,你看你,你說我「你腦子僵化了」--這也是一種分化的語言啊!
分化這就是你們民進黨強項,我不要這種分化人的氛圍主導國家!
你看,你不斷的又在分化我!實際上我對國民黨沒感覺。

講完後,我覺得這人沒有救了!

反正這種人沒有事不會來找我,有事相求就又是另一種臉,何必為了去維繫這種比衛生紙還要薄的友誼而且委曲自己呢!

於是就Line封了之後刪掉,電話也刪,根本不用覺得可惜咧!

我同事聽我講了半天,在一邊說!幹!你幹嘛浪費時間去跟藍腦人說教咧!
再跟妳說一次!人鬼殊途,殊途就不可能同歸的,你別想感化他們。

所以這種死樣子,罵!有用嗎?他們很會催眠自己的,所以小英上了之後,本格還是改成吃喝玩樂比較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