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本文絕對主觀,觀念不同者非喜勿入,特此警告。 
 

我們偉大的兆凶院長除了說「有綠卡才有國際觀」之後,這個天才凶兆院長果真是天兵八步,一天一步今天居然連「保護釣魚台主權 不排除 不惜一戰」這種天大的笑話都說得出口,我的老天呀! 

你台灣拿什麼跟人家戰呀!你家老K黨以為家中有個馬桶神保護,就可以猶如金甲護身,刀槍不入嗎?還經濟制裁日本,自不量力簡直是頭殼壞去,你不要被阿本仔制裁就好了,你家台灣中華民國可是對日入超國,沒有阿本仔的一些原物料、化學材料與設備,你的機器根本就動不了。

果真只會在冷水坑純聊天的
40歲以上的男人,還有只會幻想的馬桶神一樣,成天只有幻想還有只剩一張嘴。如果凶兆院長不知日本武力有多強大,海上保安廳或者自衛隊是在幹嘛!就麻煩看一下日劇ウミザル
(台譯:海猿),不要只當宅男,連電視都不看,這樣是不行的喔!
 

但是後來我想想,你們都錯了其實凶兆院長說要開戰,事實上是別有用心,用心良苦,應該是認為他的內閣只有綠卡、楓葉卡不夠,所有的國民都要再來有一張さくら(櫻花卡)才夠國際化,才會用這種方式,在戰輸後割地賠款,台灣再度變成阿本的殖民地,然後台灣就人人都有櫻花卡,我想台灣很多宅男都會很高興。


 

 

釣魚台是誰的?日本說是他們的,台灣中華民國也一直說是他們的,中國也說是他們的,到底是誰的,台北縣有某議員有一台叫保釣號的車,不知道還在不在。一直之前去韓國出差時,中國的記者一直要我承認我是中國人,我幹嘛承認我是中國人,我明明就是台灣人!

結果他們在跟日本爭辯釣魚台是誰的時,台灣記者只有我一個,我說釣魚台是我們的時,阿共記者全部都說,釣魚台是台灣的,當我在沾沾自喜時,這阿共記者則又說「台灣是他們的」。
 

凶兆院長說為了保釣而不惜一戰,問題是台灣的兵能打仗嗎?不要自欺欺人,只要當過兵的男人都知道,我這種沒有當過兵的女人也知道,台灣的少爺兵能幹嘛!

之前一個台北某明星高中的男學生跟他的老師,也就是情色教母施老師說,如果他要去當兵一定要帶2件白內褲去。

老師問說,「為何要帶2件白內褲?」男學生說:「我還沒有談戀愛,怎麼就要上戰場,萬一戰死不就遺憾終生,所以帶著白內褲一場戰場,就先掛在槍桿上,敵人就不會打我了。」

「那為什麼要帶兩件?」 施 老師再問。學生說:「因為一定會有人沒有帶,要搶走他的,所以被搶走後還有一件可以備用。」這就是我們菁英學生的說法。為國家而戰,為生存而戰?今日不為自由而戰;明日就成為海上的難民,這好像是古早古早以前阿公那個年代的事了。

可能是我們有一個宅男總統,看展總統還有划龍舟總統或者不敢說釣魚台是我們的馬總統。據馬桶自己說當他在大學去參加保釣運動後,名字就被寫在黑色紙上,然後就變成黑名單,現在怎麼不敢說了呢?

然後這種宅男總統選出一個具有國際觀的凶兆院長,加上個綠卡去台部長有感覺的黨主席,還有叫大家祈禱的署長。能做什麼事呢?

打仗,算了!

後記:寫到這裡,一定又會有一些藍教人看了之後,再冷嘲熱諷的跟你報告、跟他報告,到處報告說蘋果妹Blog言論很偏激,奇怪,偏激就不要看,看了就不要「ㄍㄞ」「ㄍㄞ」又愛看,你今天才知道我是青蘋果嗎?不會吧!看了又要在人家背後說三道四的,怪不得你們會選出這些人天天在唱幻想曲的官員。

說真的,有一點不太想寫了!就這樣不更新代表關格,然後再到某處去重起爐灶,然後人家都不認識我,也是不錯的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