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股一開盤就重跌200多點,嚇得一些賠到不行的散戶快一點砍股票,砍都到快口吐白沫時,股市卻開始回檔!當盤面變紅時,股民的臉卻是一片慘綠。

這三個月來,台股好像未脫離綠色執政,在三月時外資、產業龍頭大家都在喊「馬上」看萬點,但是「馬上」台股就
2266,第一天就跌個266之後,這隻落塞「馬上」後,台股就像落塞一樣,天天挫青塞,台語有句話說「再胖的人也經不起三天的落塞」但是台股連跌了快50天,也就是說落了50天的塞,我看不死也剩不到半條命了。

屆時偉大的馬囧就會牽著大家的手,一起向前行,扛去山上「種」了!

 

慘遭套牢的大頭目學長說他要去控告馬囧統「詐欺」,並且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因為台股不但沒有上萬點,而且天天破低點,根本沒有「馬上」好,而且「馬上」套,老K黨根本就是騙人的「常業詐欺犯」。過去被騙了五十年,並不會因為他在野八年就會改變,這些人原班人馬,死性是不會變,奴性也不會改的。
 

至於當初一起共同大喊的「馬上」萬點行情的那些人呢?大概是死的死、逃的逃,或者躲起來了。我看沒有死的,逃的也氣若游絲,被慘套到吐不出個屁來,這些詐欺共犯,有外資喊台股下看6000點,金管會說要辦,更是可笑,你台灣政府的民主程度,就是只能說好,不能說壞嗎?
 

台股跌到快斷氣了,要是在陳水扁時代一定又會罵翻天,氣得要走上街頭,但是台股一個月內跌了2200多點,被斷頭或者撐不下去自宮的人滿滿一缸子,卻好像沒有人在叫,好奇怪喔!是跌到太慘不敢叫,還是賠到連叫的力氣都沒有了呢?
 

網友跟我說,依照老K黨在野時痛罵民進黨的說法:「百姓都活不下去了,都要燒炭自殺了」終於報應在老K黨身上,我終於知道擴大內需為什麼要蓋殯儀館了!因為「師公」準備好了!五子哭墓團與孝女白琴也準備好了!
 

我記得今年元月初,我一個中國嫁來台灣的陸娘在她MSN上寫著「台灣快要發生文化大革命了,因為阿扁都在選舉不管台股」,但是現在她的MSN上頭則是「綠地換藍天 歡迎親友光臨台灣島」,至於阿九不是辦事不力,而是國際環境不佳,與阿九的能力無關,他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
 

奴性不改的藍教人麥克王叫我不要唱衰,他說「這些都是前一任留下來的罪孽~~現在誰當選必須概括承受罷了」他相信一定會馬上漸漸好,這就是藍教人自我催眠的兩套標準。
 

在目前一片的迎陸客聲中,我心想難道台灣人真的只能靠著過去口口聲聲喊著要消滅的「萬惡共匪」,來解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台灣人嗎?」真的很擔心,萬一這些陸客沒有帶來如預期的商機,又嚇跑其他的國家的旅客,到時馬囧是不是又有新的說辭呢?
 

反正沒有辦法,人家是執政黨,執政黨最大的藍教人馬上一致跟著乃兆院長改口說「馬上會漸漸好」,叫我們不要唱衰,我們就該閉嘴,因為過去他們罵阿扁政府叫監督,因為阿扁就是爛,民進黨就不會執政;人家老K黨會執政,馬囧會治國,所以我們說什麼都是在唱衰,連在Blog寫,都會被人家說,這是果然是藍教人的世界呀!
 

現在大家起立開始拍拍手,明天開始要學著對藍教人說的「大陸同胞」,我們口中的「426們大聲的說出「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