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到處都有,但是你千萬別惹他們,否則倒楣的會是自己 

這句話各位千萬要記得,別以為跟詐騙集團玩很好玩,而且可以耍他們,千萬不要以為這個社會會有什麼公義與真理。保護自己最重要,真的,萬一被騙了,也別奢望這個九流的無政府能幫你什麼,因為這個政府本身就是一個黨辦公營的很大的詐騙集團。



況且我們在明,詐騙集團在暗,同事就是因為玩詐騙集團,結果自己就被玩了,還搞得一肚子大便。
 

我同事說,他先接到警察局的電話什麼鬼的,他根本就不想理掛了之後,馬上又接到地檢署檢察官的電話,說他要去上法庭什麼鬼東西的,結果我同事心想,你是詐騙集團,要玩我就陪你玩。
 

於是同事就跟詐騙集團說,那檢察官叫什麼名字,他是跑司法線的記者,要直接去找這個檢察官,結果詐騙集團的人就說,你別以為是你記者就可以直接找到檢察官,你愛玩我就陪你玩個夠,同時嗆聲說,你是法院線記者嘛!你愛跑法院,我就讓你跑個夠!
 

接下來我同事就接到銀行來的電話,說他打電話去掛失所有銀行存摺與提款卡,同事心中一驚,連帳戶所有的資料詐騙集團都有的話,被拿去當人頭法院真的就得跑不完了,於是快一點去換帳號,通知所有的往來帳戶,並且將做好備案的一切相關的準備。 

聽到此,我真的嚇到了,什麼叫個人資料保護法,原來這種東西根本沒有存在這個世界上,平時一天到晚接不完的推銷電話就夠煩的,加上三不五時有詐騙集團來湊熱鬧,搞得大家人心惶惶的。
 

之前我去日本出差,行李在關西機場被一個眼睛被螺仔肉糊到的阿伯被幹走之後,就發生一大串事情,全部都與詐騙集團有關。
 

我找不到行李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結果這個阿伯幹走我行李,居然半夜打電話來我家,我媽以為是墜機,嚇得半死,我爸則以為是詐騙集團,根本不想理他,就掛了這阿伯的電話。阿伯一直打一直打,搞得我全家人都快瘋了,就雙J也被吵醒了,不斷的「罵罵號」。
 

這個阿伯終於說清楚他幹走我行李的始末,但是在日本的我,擔心未來幾天手機沒有充電器可以充電,所以晚上就關機,又錯失與阿伯聯絡的電話,更錯失了行李一早回來的時間,這阿伯找不到我,又打電話來台灣罵我爸媽,教育這種什麼女兒,外出都不用跟家裡的人聯絡。
 

錯的人是誰,這個阿伯都沒有想到是他自己眼被螺仔肉糊到,兩卡完全不同型式的行李,他居然可以拿錯。
 

其實我家會如此防範詐騙集團,主要是5年前我一時耍賤,一個小孩哭著打電話要找媽媽,我突然想到我同事玩弄詐騙集團的方式,有小孩哭著叫他爸爸,他跟對方說我的小孩都在一團衛生紙內呀!你是是那一團衛生紙呀?那時我聽到這 話,真的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於是我靈光一閃想到就說,喔!乖寶,媽媽沒有錢,你叫詐騙叔叔殺了你吧!這樣媽媽就可以領保險費,媽媽就會成為千萬富婆,快快快,叫他們捏死你吧!這是你報效媽媽的最好時機,快!

結果這樣搞得詐騙集團很賭爛,不斷打電話來煩我!我就跟他們嗆說,你再打來試看看,我是蘋果日報的記者,結果對方比我更凶的訐譙我說:「幹恁X咧!你 是蘋果日報,恁北就是壹周刊!幹!」這下不止換我楞住了,而且就這樣被詐騙集團亂了快1個月。  


因為我沒想到我的資料他們手中全都有,我宛若是一個透明人,身份證字號、銀行帳戶與信用卡資料,就連家裡的電話也有,因此一直被打來亂。我跟
165報案,他們說你沒有被詐騙,他們無法幫上忙,因為就連他們自己也被詐騙集團搞得一個頭二個大。最後還是我家改了電話,才解決這些問題。
 

所以以後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我就說你打錯了,就掛掉了,不要理他就沒有事了,真的不要犯賤給自己找麻煩!真的!他們很閒的,你沒有空陪他們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