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緯來日本台有播去年日本夏季日劇《絕對彼氏》(台譯:絕對達令、完美男友),就是訂做一個他的意思。

圖片來源:引用於網路

日本老字號洋菓子公司「淺元」企劃開發室的派遣社員井澤梨衣子,因為戀愛屢屢失敗,剛好碰到科技公司克羅諾斯天國(
Kronos Heaven)所開發出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01型機器人,於是就買來做為自己「理想男友」的一連串故事。
 
圖片來源:引用於網路

其實看到這個故事,我就想到古早以前孫瑋芒《我在線上找你》裡面的一篇《A.I情人》,因為那時很流所謂的A.I家電,因此有A.I情人也不覺得奇怪,反正人會的東西,靠著機器人內的程式與微晶片控制,可以自動切換成你所要的模式。

因此,
我在想或者1020年之後,那個會跟你吵架的真人男/女友,可能就逐漸會被這種機器人取代。因為這機器人不但溫柔體貼,還會自己出去賺錢、沒有電自己充,也會煮飯給妳吃,還會視情況調整配合你的心情,確實比真人更棒吧。
 
圖片來源:引用於網路

其實看到速水茂虎道演的天城ナイト,就覺得真的一整個很適合,他那種九頭身的身材,加上有一點僵硬的表情,演的還真棒。

不過,天城ナイト與人類的相處,之後讓奈特自我覺醒,對梨衣子產生愛意,機器人有思想,這是很恐怖的事情,最後因為天城ナイト所產生的愛意,系統不堪負荷而損壞,就結束了這場戲。
 
 
圖片來源:引用於網路

很多女生一生追求的就是要有一個「絕對彼氏」(完美男友),但卻不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是完美無瑕,某一天我大學同學與她高中同學來台北,然後玩住在我家,晚上在聊天時,她同學就提到:「蘋果妹,妳怎麼不找個企業家第2代嫁了,當個少奶奶」。
 

然後說這樣有多好有多好,一個勁的做起她少奶奶的夢。

我頓時覺得這女的真是個白痴,你是小說看太多了,還是韓劇看太多了,那些個企業家第
2代會看得上你這種平凡人嗎?

你是豬頭嗎!真的是小說看太多了,那些
XX金控、XX企業的第2代,那一個不是門當戶對的,就憑我們這種想搭上「玉の輿(たまのこし)」,做夢比較快吧!

不是人人都是狗小姐的好嗎


 
圖片來源:引用於網路

什麼是絕對情人,好像每人女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是《人間一》那個只會說,「有欠嘸,欠啥就愛講」的
かつさん(勝先生);還是粗曠但是不管外面風雨有多大,都要讓妻女全身都乾淨清潔,內心溫柔的里長伯。
 
 

還是《人間二》那個對ゆき愛在心中口難開,最後將愛情昇華成友情的武雄,還是《人間三》帶著少東女人逃亡的阿國、還是為愛殺人的阿榮或者勇於承擔的阿嘉。

不過這些好像這都不是女生所愛的男人喔!


還是網路上那種甜言蜜語的男蟲,儘管長得不怎麼樣,還是可以將許多求愛若渴的女生,手到擒來,人財兩得,再一卻踢開。
 

不過,在商人商業的炒作下,沒有情人的人,214日好像很難過,更可惡的是台灣偏偏有2次情人節,明明就是七夕,卻被商人炒作成中國的情人節,怪不得有情人去死去死團成員,這2天要去路上對著成雙成對的情人扔石頭。
 

今年景氣不佳,電視的廣告也少了,百貨公司促銷也沒有,大概是情人都在休無薪假,生活都有問題了,還吃情人套餐,上貴死人的摩德路,省省吧!平日中午特價的麥當當買一份堡來雙人一起啃,就該偷笑了。
 

今天有人就問我說,蘋果妹,你的絕對情人要求是什麼,我如果說,男的、活的,大家都不相信,都說我唬爛。

所以我現在就說,我的絕對情人,至少可以忍受我出口成章,還有X字滿天飛的講話內容吧!這小小的要求不過份吧!
 

不過今天被副總念說,不要一天到晚一直在講「X」!叫我換新用語,好呀!換就換,我又不是沒有創意。以後就說「啃!」或者「喵的啦!」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