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水果攤之後,因寫家裡住得公司近,為了讓南部的同事可以回家過年久一點,所以每年初一、初二我都是在上班,真正的年假都是從初三開始。
 

今年的年假一開始,居然就來了個九天台北台中半日遊呀!整個行程,比我下去工作時間還要短呀。就是一整個來匆匆、去匆匆。

 

事實上,會下台中就是在過年前看到九天要發限量九天娘娘生財金紅包,讓愛錢的我一個很想要,於是就跟團長魯說我也要,阿正經理說,「要就那就下來拿!這樣比較有誠意。」
 

然後剛好我也想要謝謝九天娘娘去年的護佑與開我智慧,順便去看一下,大家都演出去了,只剩下團長這個在顧廟的廟公,跟他拜一下年啦!因此就這樣刷了卡,訂了高鐵票。

 

只是,畢竟我從沒有回鄉跟人家人擠人的人,所以也不知道過年要先訂票,等到我要訂票時發現,屎了!全部都沒有票了,但是為了謝謝娘娘,所以還是要很誠心的,把心一橫,就把過年上班的津貼拿來買商務車廂的票。
 

但是即使是商務車廂也是班班客滿,所以東橋西橋的結果,就變成只能在台中呆四個小時呀!不過,幸好阿正經理說,他要來車站接我,所以我不必搭小黃。

 

搭高鐵往來如此多次,商務車廂對我而言,是只能遠觀的呀,多年來每次也都只是走過去,但是生平第一次搭商務車廂,一整個覺得好豪華,因為跟飛機的商務艙一樣,一上車一樣就有水、有點心、還有咖啡、茶與果汁,讓你喝到飽。
 

因為是直達車,很快就到台中了,出了車站,我以為阿正經理會開他的小藍車來接我,找了半天沒有看到,但是一直聽到轟!轟!轟!的聲音,心想,該不會是~結果,眼前的阿正經理,居然是騎著百萬名車哈雷來接我!

 

團長把哈雷當小黃用來接我!也是啦!人家這台也是小黃呀!阿正經理是哈雷王子就是了。

阿正經理拿了安全帽給我之後,還一副酷相的說:「團長叫我騎哈雷接送你!」當我還在車站驚叫不已,哈雷的後面已經塞了一堆車。

阿正說,都塞車了啦!妳快上車啦!

 

生平第一次搭重機,而且是哈雷機車,居然是把這當做小黃使用,今天真的是一整個討債呀!還是娘娘要給我的意外驚喜就是了。
 

車子一下子就上了高速道路,此時阿正經理說,ㄟ,騎機車上快速道路,沒有經驗過吧!

台中的天氣很好,太陽暖暖的天,說真的!這種天氣騎機車,很舒服,然後車子還可以騎在快速道路上,真的就是很屌呀!

 
到九天看到早就有一堆粉絲在排隊,等著領瑪利亞發的限量九天娘娘生財金紅包

我跟娘娘燒香請安之後,團長就把九天娘娘生財金紅包給了我!


我一直問團長說,那有了這個,是不是就會中樂透、中統一發票、中宝くじ,團長說:「如果可以中,那我們打鼓打到手流血,是在打心酸的喔!妳乖乖的、認真的一點工作才是重點啦!娘娘會保佑你的。」 

はい!はい!はい~かしこまりました(是的!遵命)

 

來領九天娘娘生財金紅包的人好多喔!

瑪利亞果然是當紅的九天台柱呀!真的大好的一根柱子呀!

事實上,好多粉絲都是要來看他的呀!團長還體恤這些
Fans,讓他們領了完了號碼牌之後,就可以先休息,不要一直在晒太陽。

 
結果每天限量100九天娘娘生財金紅包一下子就發完了,團長為了不讓千里迢迢而來的Fans失望,新春大放送,再加碼50個,但是還是不夠呀!

真是太搶手了呀!領不到的明年就早一點來囉!

 

在園區內還有學員打鼓表演,團長說我可以上去跟這些學員合照,可是~我比較想要肌肉猛男呀

阿正經理說,沒有辦法!猛男過年都在香港海洋公園演出,你就將就一點!
 

什麼!將就~這些13~14歲的學員,我年紀應該可以當他們的媽了吧!

好吧!沒有魚蝦子也可以了!跟他們站在一起,人家也像
17~18歲的大姊姊!啾咪~耶!

 

後來跟團長與瑪利亞鬼扯之下,時間過好快,離上車時間半小時不到,而從九天山上去高鐵站,又要半個小時,怎麼辦呀~結果咧!阿正經理,又化身成正義使者,就像日劇中在緊急狀況時,都會有重機出現,送主角到安全地點。
 

是《HERO》裡的江上達夫檢事,在他的事務官末次隆之趕不上社交舞比賽時,騎著重機到醫院門口,接他趕去參加比賽,還是《悪夢ちゃん》裡彩未老師的學生月本奈央,因為被人口販賣集團假裝是計程車司機誘拐時,保健室的老師平島琴葉,用重機載著彩未老師去搭救的場景,反正就是很神奇的,一定會在時間死線之前到達就是了。 
 

明明就在趕時間,阿正經理還邊騎車邊放音樂,有夠屌的啦~真的是,喔喔~太屌了!
 

就這樣阿正經理騎到車站時,還有五分鐘,我衝到月台之後,列車剛好進站!一點都沒有失誤到!

一樣是商務車廂回台北,只是今天是怎麼了呀!

拿到發財金之後,又有這種奇遇,娘娘給我的待遇真的是太豪華了吧!

 
至於騎重機的感覺,我只能說,唉~

為什麼有錢的男人,不會想買雙
B而是重機,就連我不是男人,被載一次之後真的就會愛上這種風馳電掣的快感,然後就上癮了!

回到台北後,騎我的49cc小藍馬,根本就像在騎玩具車一樣 ,一點都不厚實呀!買一台來騎?我只有
50的駕照,還有腿那麼短,是要怎麼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