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許久我的acer aspire one 10吋白色小筆電終於到手!

原本拿到手的當天,就要寫篇開箱文,可能因為伴我上山下海,遠征五湖四海的
IBM小黑賭爛我移情別戀,買了acer aspire one小白機,馬上就給我姓「張」,立刻罷工不幹了!
 

任憑我好說歹說,他就是不幹!而且我執行一個程式,就給我不見一個程式,最後讓我送出最後一篇稿之後,小黑居然給我裝死,自動關機。

 

恁阿媽哩!我隔天要下台南出差耶!小黑你罷工不幹了,我如何傳稿回來!
 

此時我彷若聽見小黑嘆口氣悠悠的說:「帶你的小白去呀!」 
 

喵的!我一整個火大,先騎上我的賓士50小藍馬,把小黑送回公司找IT急救時,萬一不行時,我真的會帶著小白下台南,稿子再用mail回來。
 

IT大哥把奄奄一息的小黑打開檢查程式時發現,裡面被植了200多隻木馬,要死了,我只不過上了中國的網站,查個家電下鄉資料還有某公司的財報時,居然從後門給我植入200隻木馬!

黑心中國,真的名不虛傳。
 

IT大哥清了半天,還是一直清不掉部分木馬,決定讓小黑住院觀察,最後急救無效,在徵得我同意下,決定把小黑所有的記憶洗掉,讓我們一切重新再來。
 

但小黑有很多東西要掃毒後再灌回去,因此我沒有辦法帶小黑下台南,就帶著小白到處去炫。
 

其實說真的,小白還真是漂亮呀!不愧讓我等那麼久的極品。  

 
事實上,另一A早就有推10.x吋的小筆電,但對那一A的東西,我真的買不下去,因為當初他們推出筆記型電腦時,公司集體採購,結果同事居然打稿打到一半,電腦就冒白煙,嚇死我了,而那恐怖的記憶一直在我腦子裡,洗也洗不掉。

後來又看了幾件投訴案,直覺他們的品質,根本是以卵擊石。我根本不會考慮買他家的東西。
 

所以一直盼呀盼的!aspire one 終於推出10x吋小筆電。

擔心沒有貨我也搶先預定了一台,終於到手。


老母打電話跟我說,有箱東西寄到了,好像是電腦,在外採訪的我,好希望快一點寫完稿,快一點回家。

回到家中看見小小的箱子,一共有兩層,外層就是一般的紙箱,內層才是裝小筆電的紙箱。

 

 開箱後,拿出筆電與套子,打開後就開始設定一些程式。

 


整個白色的質感還不錯,整體的設計也很棒。

 

我一直在等10.x吋筆電就是因為之前的鍵盤太小,會影響我打字的效率,以我一分鐘打120字的速度鍵盤太小,不太適合我打字。


這台
aspire one在我還在熟悉鍵盤中,在跟他剛剛熟後之後,我一分鐘約可以打100多字,鍵盤與我手指的磨合度算快,而與手指的接觸評價還算是不錯的觸感。
 

在眾多評語中唯一的缺點就是顏色沒有8.9吋的多,我比較想買粉紅色的,其實珍珠白也是不錯的。這兩個顏色都是我想要的!

其實我對白色有些許的狂戀,腳踏車是白的、我的
LV帆布包也是白的、我的書包也是白的、大衣是白的、球鞋也是白的,帆布鞋也是白的,就連筆記本的外皮也是選白的,無一而不是白的,但是台灣很髒,每次都洗得要死,最近幾年有些改變,已經改成米白、卡其我都可以接受。
 

對於我把小筆電取名小白,很多人有意見,全男說,你就是愛白的,所以才會有一堆網路小白陰魂不散,一直跟著你。可是小米的 BenQU101也是白的呀!小米也沒有小白跟!

怪事,為什麼我家小白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