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寨」這個名詞是從中國傳進來的,但是很多台灣人對於「山寨」兩字是什麼東西,根本搞不清楚,其實山寨就是盜版、複製、仿製或者冒牌的假貨,誘使人上當的意思。

 

最近阿告政府急著向祖國靠攏,什麼東西要都要開放合作,半導體教父莫里斯說,終於說句像樣的話來了,他合作要看是資金還是技術的合作,若是資金嘛!他家不缺錢。

技術嘛!講白一點,合作未拿到好處,東西就全被偷光光,到時山寨仿冒品一大堆,假貨滿天飛,這未蒙其利先受其害了,要哭都沒有眼淚喔!
 

不過說真的,在祖國什麼東西都有仿的,小從雞蛋,大到房子都有人Copy,不過,下面這山寨貨,諸位看倌,你們可就沒有見過了吧!
 

這是啥?捷運木柵線!錯!

這條路可是在對的岸廈門哩!只是這仿冒品,也仿得太像了一點吧!

 

其實聽說,廈門市本來想做捷運,也有停靠站也有車門哩!

可是聽說後來資金不足,就變成了高架道路,上面還有跑公車,然後人也可以從停靠站下來喔!
 

其實仿冒品還挺有意思的,我朋友就買了一隻愛豐機,全部都與我的iPhone一一樣,而我的iPhone沒有的功能,人家什麼功能都有,還可以雙插卡的雙模機,不但有手寫辯識,人家不止可以繁轉簡,還可以看電視哩,簡直比我這個正版的還棒到一個不行!
 

價格多少,你們猜?不用10張人頭紙就可以買到了,看你殺價的功力了喔!但是我朋友說還是買貴了,如果去華強北,還可以馬上挑貨,馬上自己組一隻哩!
 

唉!這種功力,我就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