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所以晚一點PO網誌,主要是今天奉命去參加一場大拜拜,目的就是為了聽洋和尚念經!

不過,這個洋和尚不簡單,因為他是有得過獎的洋和尚,所以比較多名人愛去聽他念經。有洋和尚加持,人人應該可以活得長壽又健康才是!

 

這場大拜拜的入場券也不便宜,要3200元,要不是我奉命去聽,我想3200元我是花不下手,因為隔天報紙就會有了,還有人會分析歸納給你看,然後電視也有播,幹嘛親臨現場去聽洋和尚念經,聽現場福報真的會比較大嗎?
 

我看到好多坐在我隔鄰那排億來億去的大老闆們,聽洋和尚念經,聽到陶醉不已,甚至閉眼起來,不斷點頭思考,應該是心領神會大師語中奧妙之處。
 

然後3200的買票專區,有很多慕名而來的瞻仰大師風範,也有不少人閉眼與大師交流,這種上上乘的功力,還真是了得,我們這種人根本學不會,只能低頭不斷記筆記。
 

不過,這洋和尚經是念的不錯,主辦單位真的重金禮聘邀洋和尚來台灣念經,不過這成本真的很貴,在台灣露面不到3小時,就得花上50萬美元,你們自己算看看,這是多少張小朋友,但這也證明了一件事,果真是有得獎的和尚都會比較貴

 

這洋和尚除了言演講外,馬桶和凶兆還要親自接見,真不知這兩個人在湊什麼熱鬧,這想找洋和尚替你們兩個人背書嗎?這如意算盤,你們兩個「師公仔神杯」打的可真精,不過這洋和尚很聰明,所以你們兩隻是聽不到,人家灑大錢請洋和尚來在念經完之後,還會給你倆辦場添福壽保健康,加持一下的大法會。
 

洋和尚的經文中「全球經濟金融展望兼貿易保護主義」中,對台灣的經濟狀況根本沒有講什麼,不過演說中對全球整體經濟前景的悲觀,卻實讓人聽的很不爽就是了。
 

趁著洋和尚念經之際,我用我的iPhone噗個小浪,然後在浪上說我在聽洋和尚念經,居然有浪友說,我「喀魯」,最好是在喀魯500元的便當我都吃不起了,還喀一碗3200元的魯肉飯,會不會遭天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