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早上1042分那一個自稱是王老師的末日地震預言,時間一到,如同照妖鏡般的果然被戳破了!其實這本來就是一個唬爛的預言,就跟阿告的633一樣,但是就是有人相信,跟著去買貨櫃屋,要搬去南投住。
 

用正常人的眼光來看,一個城市大部分都被災難地震催毀後,我實在不相信,還有人可以存活下來,以為是《I am Legend》(我是傳奇)或者是《日本沈沒》重演了咧!

 
災難是可以利用人的恐懼心理去詐騙,那麼633的美麗政見,就是利用人對美麗願望的憧憬心態去騙,以致於有765萬人相信,不過即使到現在快變成119了,還是有人相信而且還深信不移,讓阿告要繼續騙下去,就跟那些目前還住在貨櫃屋的人一樣,總有一天地震還是會來的。

因為 王 老師的預言雖然我是半信半疑,但是工作還是要做,但是有一些事就延後了,因為萬一他真的有神力,那麼像稅就可以晚一點報,不想讓政府先抽乾我的血,雖然這是每年必做的事,但是即使要死了,還是不想讓政府佔我便宜,尤其是這爛政府。 

除了晚報稅之外,我想我還是做一下萬全的準備好了,所以在桌子下有準備4罐水,2包餅乾,萬一噗浪玩到一半,或者格文寫到一半,我家塌了,我至少有水可以撐一陣子,但是台北市也毀了,所以不會有人來救我。
 

不過這預言也真是嚇到我了,我做夢到夢到地震開始搖時,我家前面的馬路破了一個大洞,然後整個台北市都在水中,水都淹到我家2樓了,然後我拿我的S95要拍相片寫格文,地震又開始搖了,於是我就掉到水裡!
 

那水不是像日本311大地震的津波一樣髒髒的,那水清澈的像是在海底,於是沈到水底的我,看到我家一樓的情況,雙J在看海綿寶寶,我爸在吃飯,一整個平常到不行,然後我的S95還是可以用,家中的電腦還是有電!
 

這是什麼情況呀?連我自己在夢中都不相信,大地震還有水電、還有電視可以看。
 

結果,等了半天,地震沒有來,搞什麼嘛!原來「511是芥末日啦!是芥末日啦!」


既然是芥末日,那就來一碗金泰的海鮮丼好了!

吃飽再上路,做個飽鬼好比做個餓死鬼強!
 

地震沒有來,我辛苦賺來的遮羞費,還是被抽稅交給馬戲團的蠢貨,讓他們天天練小話給我們看,真是痛苦到不行呀!

此時我腦中浮現的是唐伯虎點秋香中,華安與參謀將軍對穿腸對句對到吐血時,
甯王對著還在吐血的對穿腸說,對穿腸!你還沒死啊?!沒死過來驗驗那幅畫吧! 
 

於是拿出自然人憑證,我對我自己說,地震沒有來,人沒有死,那就把錢放在手中,等著被馬戲團搶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