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對於這次選舉我根本沒有什麼在關心,偶爾聽到腦子不好的縣長候選人的笑話還有阿告趕場時,滿口胡言亂語的站台,只能苦笑,笑完就算了,基本上對於這場選舉,我對台灣人是沒有什麼信心的!尤其是藍教花痴們與藍教名嘴們,不管阿告如何爛還是覺得阿告棒到不得了!

 

於是就在選舉當天,睡到五點起來,還是覺得台灣人真是三好加一好!沒有想到開出來這樣的結果,種人民給對於谷底的民進黨與小英主席好的鼓勵!
 

小英接任黨主席以來,受到的曲辱與責難的程度,可能是她有生以來,但是小英主席慢慢的做,小英所承受苦人民都看在眼裡,所以這次用選票給小英主席鼓勵,讓我真的很感動!
 



反觀那條死告仔,不知道反省,怪東怪西,說敗選非單一因素,還怪候選人、怪大環境不好,大環境不好,正是你阿告發揮你領導長才的好時機呀!問題你沒有呀!南部在淹大水,喜酒照喝、步照跑,泳照游,一副南部淹大水干朕屁事的樣子!
 

我騜可是高高在上咧~於是就在全國訐譙聲中,告才發現,原來人民也會訐譙的喔!於是就拿出反正錯做事,裝裝無辜的樣子,選民還是會原諒呀!於是開個中外記者會,This man來個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法!代表我道歉了喔!
 

放眼古今中外,誰見過道歉鞠躬還倒數秒咧!確實是大家長眼見到鬼了!
 

今天的司馬觀點講的真是不錯「馬英九不承認敗選,不願意道歉,也不敢談責任。(阿告帶K黨怎麼會敗選,我們還有12縣耶,都是環境不好害的啦!)選風如此敗壞(買票者都是民進黨還有一些其他人),馬英九的民調聲望如此低落,全部反映在選票上面。但是國民黨內一片沉默,馬英九不講話,黨內無人說話,國民黨一言堂程度遠甚於阿扁時代的民進黨。  

 

藍營名嘴靠打扁起家,馬英九執政一年多,仍然欲罷不能,打扁打得不亦樂乎,(都是辦扁不力,才會「小贏」啦!)並以打扁當作國民黨主要政績。這次國民黨挫敗,竟然歸責馬英九打扁不夠力,清除綠營殘餘不夠狠,反獨促統立場不夠堅定,這些名嘴在這次幫了倒忙,他們是國民黨的反輔選隊伍。當然最大倒忙,應該保留給馬英九。(小英最大的幫手!) 
 

馬英九對選舉從未如此賣力,但他越賣力,越幫倒忙。花蓮傅崐萁的超高票,馬英九是最大功臣,宜蘭綠營大團結,馬英九居功厥偉。給馬英九教訓,幾乎已成全民共識,這次民進黨只有小贏,卻是國民黨大挫敗,因為它反映民心向背(蠢政必亡?)

不過,就目前來看,阿告還是副老神在在,一整個就是萬方有罪唯朕英明,我阿告那會錯!錯也都是別人錯,因為我可是騜耶!騜那會錯!都是大環境的錯,都是景氣不好的錯!
 

總之都是選民不把票投給我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