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白賊義說「只有不負責任的或者白痴,才會覺得要搞一個獨立國!」!其實說穿了,這個高明與天才的白賊院長要表達就是,絕對奉行阿告的「化獨漸統」才是藍教黨的終極目標!

如果不遵行,不這樣說,白賊義還有行政院長大位可以坐嗎?白賊義等這個位置,可是等很久了咧!雖然外面譙聲連天,但是我蘋果妹真的覺得白賊義會坐上大位,因為講出了阿告心中的話了!「化獨漸統」的意思就是藍教黨要去統人家,是真的沒有能力,所以只能乖乖洗好澡,脫光衣服躺在床上等著被統的意思就是了!

白賊義真是了解阿告的能力!怪不得獨排眾議,選白賊義做院長!

真是知告者,白賊義也!

 


其實我覺得白賊義說「統人家,沒能力,被統,不願意」這句話的意思,就這就像一個無能的男人與美麗的女人!無能的男人講的是你藍教黨美麗的女人講的是我們台灣國那一個美女願意被強姦?或者自願被推進火坑?只有你這個無良的繼父才會推女入火坑之後,還沾沾自喜咧~~

我真的覺得你他媽的藍教,沒有辦法維護台灣的尊嚴就算了,765萬人認賊做父就夠悲慘了,這個賊父還想要把這個漂亮的女兒推入火坑,賣給有錢的員外做龜公!
 

媽的,是啦!此時我腦中浮現的是古代小說或者是社會新聞中,那種繼父推女入火坑的悲慘情節。
 

之前講過《孤雛淚》,今天我蘋果妹就化身做為天橋下的說書人,講個「無情繼父賣女做妓」企圖推女做火坑故事來給各位聽聽!各位看倌若是滿意,就按個敗家金贊助或者旅遊金贊助,打個賞,以資助小妹我回祖國的敗家金,最近祖國的匯率可是高得很嚇人!
 

白賊義說兩岸關係始終是台灣的衝突點,並且強調:「統人家,沒能力,被統,不願意」這白賊義就講出來他們只有一張嘴,而且有心無力,但是偏不舉的中年男子的心聲了!統人家,是呀!確實是要拿什麼統呀?去情趣商店買根電動的比較快啦!而且要用強力的電池才夠力,或者是去買美國廣告的愛X好!(電視台真是了解我,寫到這一段時,剛好就浮現美國的廣告!
 

所以這一個無心無力的繼父,只能在口頭上說,反共大陸解救大陸苦難同胞
 

然後這個有心無力的男人,看到自己的美麗的繼女,反正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於是意圖不軌,意圖染指,但是這個女孩是很有骨氣與反抗的意志,抵死不從繼父的染指,於是這個繼父就想一大堆東西,天天跟這女孩說,簽了賣身契之後,對面的阿伯會給你很多漂亮的衣服、好多珠寶還首飾,還有用不完的零用錢哩!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把這女孩賣給對面有錢的員外做側室,準備賣女做龜公
 

這個可憐又孝順的女孩,擔心母親傷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左右為難,但是這女孩兒,死都不要做對面有錢老員外的側室,並且抵抗繼父的安排。結果這個繼父見笑轉生氣」就對著左鄰右舍還有放送頭說,「搞獨立,也沒那個本事啦!搞了,內部分裂,外部可能有危機。

白賊繼父說 「只有不負責任或者白痴,才會覺得要搞一個獨立國!」意思就是說,有本事就脫離我,搬出去呀!你老母在我手中,反抗我,你這家也就不成家了,看你怎麼辦! 
 

面對抉擇的道路,投石問路,石奔兩路,這個乖女孩勇敢的站出反對的第一步了,各位看倌,接下來這女孩該怎麼做?再等一下,趁時機成熟之後,把繼父趕出家門;還是要乖乖的被繼父強姦後,再讓賊父去賣給對面的有錢員外做側室呢!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欲知詳情,請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