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人與人巧遇的機會多少,我是不知道,不過咧!我是會常常遇到一些以為不會遇到人!尤其是特殊行業的美麗女生,常常被我遇到,可惜我不是男的,遇再多次也沒有用,我又不能去把她們一一的把回家!為什麼我遇到的都不是帥哥型男咧~有夠恨的!
 

所以就拍下來給你們過乾癮!

 

去年10月去日本出差,回程時的空姊,居然在這次去Las Vegas時又遇見了!而且剛好她又是服務我這個區域的!為什麼會記得她,因為我在機上買免稅品,價格與型錄上不同,她提醒說我的信用卡在機上購物是可以有折扣的!

而這次端特別餐給我的,也就是這位空姊,她居然也記得我!好嚇人!

 

之前去九州,去由布院搭ゆふいんの森1号(由布院之森),在上車前列車服務員都會在列車前,幫乘客照相,在程車的二個多小時中,這些服務員除了販賣商品之外,在車上也會帶著客人進行很多活動與介紹沿路的景點,車上約有2~3位服務員,但是這位服務員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因為在出發前就是她在車站替客人照相,在車子進行時也是她進行廣播,並且分送乘車記念品給客人,下車時再幫客與ゆふいんの森1号照相,日本本國人要搭乘ゆふいんの森的乘車價格是非常貴的,從博多到由布院要4600日元,因此日本人都會與車子留影。

  

除此之外,ゆふいんの森本來就是具有觀光性質的列車,因此乘客多半是日本各地與各國來的觀光客,還有一些電車男與鐵子(女的鐵道迷),所以這些服務員們都會協助客人照相!  

 

這女生眼睛很大,所以我一看就記得了,當我到了由布院時,就照了張她與列車的合影,在客人都散去後,她也上車去了!準備再回到博多!
 

在由布院住一晚後,隔天到阿蘇,搭的是最早的一班九州橫斷特急1號,到了阿蘇之後再搭九州橫斷特急3號到熊本。


相較於ゆふいんの森,九州橫斷特急的列車,服務人員就少很多,
九州横断特急(きゅうしゅうおうだんとっきゅう)這列車由於只有兩列,所以只有司機與一名列車服務員。服務員從別府開始,就得一一驗票還得販賣商品,還得解說景點是很辛苦!
 

從阿蘇山下來後,我準備從阿蘇搭九州橫斷特急3號到熊本,九州橫斷特急3號往熊本時,車上服務的是一位可愛的車掌(下篇再介紹),就在到達熊本時,我下車後居然看到由布院的那位列車服務員,她也看到我,很驚訝的對我打招呼!

 

我記得她是很容易,一對3並不難,但是她居然記得我,真是不容易!客人醬子多說!我問她說,你今天沒有服務ゆふいんの森嗎?她說她們一樣是有排班表的,今天是要從熊本到人吉!我聽得一個頭兩個大,這是啥貨,你昨天人在博多,今天人跟我一樣在熊本,等一下要去人吉,那你就這樣搭著車到處跑喔!她說是呀! 
 

車子快開了,她就得上車去,我跟她說再見,她也握了我的手跟我說再見,不知道下次再去九州流浪時,會不會再遇見這位可愛的小姐,我也很期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