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電視節目叫做《電視冠軍》,裡面常有一種橋段就是,看了就會想要吃的和果子、吃後就想求婚的便當之類的題目,讓參賽者去發揮創作。

結果!我們的內政部蠢官員,因為生育率低,為了鼓勵大家生育,於是就學人家再結合對岸的口號治國,準備
100萬元的獎金,公開徵求「讓人一聽,就想生小孩的口號」。
 

讓人一聽,就想生小孩的口號」我一聽到這個東西,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不過,這個口號我想萬一再有立委上摩得路衝洞,然後被抓包時,就可以再多一個理由,不必再用萬年的藉口說,「我只是犯了一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或者「我只是一時意亂情迷」、「一時衝洞」,現在就可以講說,我只是聽到了口號,就想要生小孩!這樣有錯嗎?
 

哇咧!~這樣通姦就可以除罪化,真是太完美了!
 

這根本就是衝洞與外遇委員們最佳的解套方案呀!還可以大聲的說「我們那是通姦呀!我們是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咧!」這種情操偉大的很咧~我聽到口號,剛好想生小孩,就找一個想生的人來生呀!我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
 

我在想若是真的要有一個準備生小孩的媽媽,聽了後應該會根本不想生小孩,而是想哭,因為,一個有良知的媽媽,應該不會想生出一個小孩,然後讓這個無辜的小孩讓這個政府的蠢官員虐待吧!

我們小時候常聽到的都是兩個孩子恰恰好!就是那時人口太多,多到爆!所以叫大家不要做人,少生一點。

我老母說,生完我之後,衛生所的人就來衛生教育,就說兩個孩子恰恰好,一個不嫌少!可是那個年代,拜託,沒有生個兒子,可是要背負很大的社會壓力咧!
 
中國13億人口,計劃生育法令限制只能生一胎,就是人口太多會吃垮政府,但是台灣政府現在在靠北人民不生,但是政府有沒有追究原因,為什麼人民不想生!所以我想,怪不得台灣人一直是菜拿政府的最愛,因為台灣人都不愛生,菜拿政府不用編預算,宣導的要死,人還是一個一個蹦出來,黑戶黑人口一大堆!

如果只有口號就能生小孩的話,那生完之後呢?」

生小孩很容易呀!不是嗎?但是生完後呢?

現在很多年青的小朋友
15~16歲的小孩未婚生子,自己都是小孩了,還生小孩咧!然後生了咧!就亂扔呀,不然就交給爸媽養呀!這根本是製造社會問題吧!
 

然後以現在的環境,一般工作環境與薪資結構,讓上班族根本沒有辦法,只讓爸爸去上班,媽媽當家庭主婦帶小孩,萬一爸爸失業了,一家人可都是要喝西北風了,還生小孩咧!

小孩當然是很可愛呀!可是養小孩的成本可是貴得很的咧!

現在很多小夫妻一個都不敢生咧!結果白痴阿告證婚時還說要生
3個,媽的,台灣人民又不是人人都是姓連的,或者是連路聯姻咧!

 

唉!不過官員會有這種蠢想法,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想到我們偉大的閣揆在官網上,自傳都可以被捧成「英年早發」、「國民黨官員中的翹楚」「多方位的選舉戰將」!



不過,照你們這樣做下去,我看台灣的人民真的會被你們這些「藍教黨官員中的翹楚」亂搞下去,被你們氣得心臟烏青,然後一個一個英年早逝!我看
別說生育率了!我看台灣人真的會提早滅亡!

註:我想跟吳揆說,不是只有中樂透才會早發,當官與貪污一樣可以早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