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這次東北關東大地震,震壞日本福島核電廠所引發的不是地震與海嘯的問題,而是核能發電可能會導致人類滅亡的問題。

 

看到福島的核災!一整個驚嚇!

這種事會不會也發生在台灣呀!




這一周我很努力的去找相關的資訊,因為我不想相信電視上的記者與所謂名嘴專家講的東西,我想知道氫氣是怎麼來的,鋯─水反應,爐心融毀,為什麼會引發大世紀大災難,努力研究了半天,很多的專有名詞,讓我我真的愈來愈不懂。

 

然後用完的核廢料半衰期要25000年,幹!要死了呀!

假設老娘生出來可以活100年的話(自古紅顏多薄命,蘋果妹萬萬歲),活100年死後再投胎,重覆
2000次,核廢料還沒有衰減完!還給我活得好好的,一樣有輻射,一樣會致癌!媽的,是誰發明出核能發電這種恐怖的東西!

既然人類無法解決,為什麼要發明這種恐怖的東西來自取滅亡呢?
 

於是我問了在原子能研究所上班的南 宮 博士核工博士跟我說,這事不是你如綠豆大小般的腦子,所能想到般的那麼簡單,這個裡面不是單純只有能源利用的問題,這當中還有政治、經濟以及你所想像不到骯髒面的種種問題,不然,阿扁擋不了核四的建廠,沒有良心的阿告還要繼續建。

反正如果台灣發生核災,有綠卡還有美國人女兒的他,搭了飛機就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跑不了的台灣人就等死吧,子子孫孫永遠受到核災的侵害。
 

台電不斷的跟我們說,核電是乾淨、穩定、安全、便宜的能源,是對抗全球溫室效應暖化的新希望,很久之前我剛畢業在家還在找工作時,里長找人去參觀核電廠,不但免錢還可以賺到北海一日遊,然後有午餐、下午也有點心,在有吃、有拿下,我也不是聖人,當然就跟我老北、老木一起去。

 

在台電人員的解說下、又看到乾淨的核電廠,連地面都有半導體廠用來黏灰塵的膠布,核能發電真是太棒了!真是對台灣最有好也是最有經濟效益的發電工具呀!

接下我在電視上又看到綠色和平組織的人在某國公海上追著運鈽船,就覺得你們真是吃飽太閒的神經病,根本就是道德魔人,結果,我現在看到福島的樣子,一整個挫死!原來核電既不乾淨、也不安全、又不穩定、更不便宜。因為我吃的、拿的是可是我後世子孫的生存權益呀!
 

以日本人做事的嚴謹態度,福島電廠都變成這樣,那麼我們的核一、核二與核四,萬一爆了怎麼辦,台電的保證我一點都不敢相信呀!福島電廠有勇士,台灣咧!我才不信有這種武士道精神的人會為台灣犧牲咧!

 

看到這張圖,不管是核一、核二、核四,住在內湖的我,全都跑不了,為了我們子孫,真的要支持非核家園。

 

但是台灣「只有4座」核能電廠就夠嚇人了,更恐怖的是中國要新蓋60座核能發電廠、印度要蓋20座,萬一那一天全球的442座核電廠一起爆,也好!反正就不分你我,大家一起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