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看好民進黨在小英主席帶領下的5都選舉,這真的是一手的好牌呀!唯有五都打個漂亮的選戰,台灣人才不會被藍教人看衰小,而這也是唯一能給鴨霸的藍教黨知道,人民給你執政的機會,不代表你就可以一意孤行,做你想做的事!

 
Photo by 獨立媒體潔西
 
自從小英帶著
5都五虎將出來之後,高漲的民意確實讓藍教黨很緊張,以他們向來習慣做引導式的民調與灌水的做法,台北市大頭斌只有小輸衝衝衝;而朱敦倫小贏蔡小英的話,阿告與金小刀就不用這麼緊張,還去找來趙一半來指揮了!

 
Photo by 獨立媒體潔西

其實,找來趙一半就知道藍教黨已經是人才盡出,江郎才盡了(其實我根本看不出來他們有什麼才能過),當衝衝衝與小英大膽啟用7年級生做幕僚,用創意要打選戰,但是藍教黨卻找來這種一隻都腳踏進棺材的中古世紀的古人來操盤選戰,還得意洋洋的細數趙一半過去的豐功偉業,真是好笑呀!
 

儘管趙一半曾拿下台北最高票的立委又如何?當年的超級吸票機又如何?創立那個國旗中有一個混蛋的黨又如何?結果咧~台北市長選舉還不是慘敗,那個混蛋黨不也快烏有了~現在只剩下幾個人在苦撐!
 

難道藍教黨不知道地球是有在轉動的,世界是不停在變嗎?從這些策略來看,就知道這個黨是食古不化,一味的沈醉在過去的他們隻手遮天、一手掌控的過去歷史中。現在都是Web2.0的時代了、Plurk與非死不可正流行,朱敦倫還笑使用噗浪與非死不可的網友是膚淺的

是呀!膚淺你還用!真是
笑死人了!
 

不過趙一半果然是做一半的人才,高手中的高高手呀!市長選敗後,快一點見好收山,才不致於像宋叛仔一樣,票愈選愈少,其實我建議他可以去選里長,一定會上的!從省長變里長也是不錯的,君不見咱們的總統都自貶為區長了咩!所以省長變里長也是剛剛好的!
 

看看藍教黨的樣子,雖然小英主席手中有一手好牌,不過咧!但是我真的很擔心,高雄與台南不服輸出來亂,搞得兩敗俱傷!其實這兩個人都當了8年了,給其他人也有一展長才的機會,在這個時間點下來不也是很棒的嗎?難不成要學那藍教黨的蔣氏父子做到千秋萬世做到死才甘願嗎?

 
Photo by 獨立媒體潔西

昨天小英在記者會中說,她目前『看不出來有什麼分裂』,此時天空突然響起一陣雷聲,小英笑著說,『連老天都打雷反對我們分裂,我們絕對不會分裂!』
 

看吧~老天都不同意了!誰敢逆天而行呢?


影片來源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其實世界上沒有所謂的非我不可的事啦!輸就輸了,這不就是願賭服輸嗎?既然要參加初選,輸了那就該服輸不是嗎?這樣才不會被人家看衰小不是嗎?萬一出來亂,結果好好的牌打到輸到脫褲子,不就更難看了!


 

我當然相信小英的智慧與能力,能夠化解這些阻力為助力,但是我也真的希望民進黨在五都選戰中不要自亂陣腳才好!小英加油!民進黨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