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一聲到丸 山 先生的瑪莉葉洋菓子店要收起來之後,根本就是哀鴻遍野,慘叫連連呀!十月之後就再也吃不到丸 山 先生親手作的美味蛋糕了。所以最近大家都是在狂搬貨,一直搬一直搬!

 

就連桌上都堆滿了待包裝外帶的各式各樣的蛋糕呀!




Andrea也
說他兒子的生日蛋糕就是買瑪莉葉的、也有人說要辦生日趴,沒有帶瑪莉葉蛋糕就不要來了,可見瑪莉葉多有名氣呀!

雖然瑪莉葉的蛋糕好好吃,都是丸山先生的用料都很高級,所以成本就比一般用中央工廠大量製作的蛋糕還要貴。

 

可是因為成本的壓力沒有辦法Cost down,讓丸 山 先生還是決定要把店收起來,因為店租呀、水電費的成本實在太高了。
 

為了趕在瑪莉葉關店之前,把所有的美味都吃一遍,我跟農藥昨天在瑪莉葉一開店時就再去報到咧!丸 山先生說他 十月十日 要關店,我跟丸山 先生說,你可不可以在十月底再關,因為我的生日在十月底,農藥說要買一個你親手做的蛋糕給我做生日呀!
 

丸山先生一聽到我是十月生日的,連忙說他也是十月生日呀!又馬上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不過,我跟丸山先生說,在我有限的生日中,沒有辦法吃到您親手做的蛋糕,那麼我的人生一定有缺憾,而且一定抱憾,鬱鬱而終的。

結果,丸山先生說,那生日蛋糕要不要先吃呀!吼~~真是的!
 

昨天我們先點了冰咖啡還有瑪莉葉招牌的紅茶蛋糕、栗子為主的蒙布朗!

 

↓瑪莉葉招牌的紅茶蛋糕,一入口就有著濃濃的伯爵紅茶味,配上鮮奶油,再多個也可以一 口吃下!

↓蒙布朗我最愛的口味,這適合在秋天吃!

    瑪莉葉的蒙布朗真的是用栗子泥做的,裡面還有栗子加上甜而不膩的海綿蛋糕,可真是一口接一口,口口都真是棒呀!


我在台北吃過一種蒙布朗,那一個蛋糕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因為我是女人,因為我挑嘴所以我難養。

喀完兩個蛋糕後,又再各叫一個檸檬蛋糕與草莓蛋糕繼續喀。

 

↓有著淡淡酸味的檸檬蛋糕,酸甜度剛剛好!
 


↓這拿破崙草莓蛋糕跟上次的不一樣,這個草莓蛋糕在海綿蛋糕體裡面有著泡芙皮,有著意外的好口感!

 

連喀了兩塊蛋糕,連午餐都不用吃了!

要在丸 山 先生歇店前,我跟農藥勢必再多去幾次,才能喀完他所有的蛋糕了!不過在這兩次跟丸 山 先生練肖話的情況下,我覺得他可能會想說還是早一點關店的好,免得這兩個肖查某常常來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