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那個好大喜功、出口成髒,又喜歡天馬行空以及虐待員工為樂的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前執行長,現在自動升格為「社長」的李美國,因為他腦袋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反正他的腦子不可能是精蟲衝腦,但他居然想出了《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這種東西,這就很棒了吧!

這尊只會躺在著地上的格列佛,叫好又叫座不打緊,居然還榮獲總統文化獎的《創意獎》!

這實在是好驚人呀~驚死人呀~
 

不知道是美國的想法真的很創新與突出呢?還是我們的阿告總統與評審委員真的有眼光。這尊世界唯一‧亞洲創新的《紙風車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因為台中市文化局的薦舉,而榮獲總統文化獎之外,還有100萬元的獎金。

這筆錢剛好可以用來填補,因為美國的好大喜功,讓紙風車基金會因為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以及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製作展演所累積的財務負擔,如及時雨般可以得到紓解。
 

基金會好不容易得到總統文化獎,當然輪不到美國去領獎,萬一他又出口成髒,可是會壞了基金會的形象,所以就請吳博士去領獎。(我想吳博士這一生,最大的恥辱,就是教出美國這個學生!)

但是好大喜功的美國好不容易得了個獎,叫簡先生給他二本,叫吳導給他4本之外,他怎麼可能放過我們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文宣小組成員呢!幫他辦一個搖頭趴,那是一定要的!還有豐厚的禮品,也是不能少!

 

為了幫美國趴,我跟格公主接下組長命令,開始準備一定要讓美國驚喜的禮物,於是我們兩個人想了半天,真的找不出來,什麼東西是可以配得上美國的!

於是我腦相中浮現那個愛脫褲子的美國,於是想幫他準備豹紋性感內褲,以備不時之需!

 

可惜!台灣製的豹紋性感內褲,人家沒有做到XXXLSize,最多只有到L!美國根本穿不下呀!

此時我真的很悔恨,在日本時沒有把那黃金右手加藤鷹推薦的內褲帶回來,那應該很適合他才是!

 

就這樣兩個人上網找了半天,找不到適合美國的東西,小女子我雲英未嫁,又不能像在日本一樣,鬼混到情趣商品區,在那指指點點,順便找合適美國的東西!
 

剛好格公主家的記者,有採訪到台灣褲王,專門做情趣內褲,為了滿足美國愛脫褲子的適好,就送他一件夜光薄紗內褲,以及《時報周刊》的專訪,(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看喔!全省書報攤都有在賣),放大裱框一份,送給美國!

 

於是昨天就幫美國辦了一個搖頭趴,看美國光拿到那性感夜光薄紗內褲,還真是滿意到不行!簡直就像鹿鼎記的韋小寶穿著他的虎皮戰袍般興奮,只可惜我們買不到我愛一條柴給他服用!

剛好簡先生要去西班牙,我們請不屑跟他一起用社長名義的簡先生,幫忙買隻西班牙蒼蠅回來給美國吃,沒有想到簡先生說,美國藥石罔效,吃什麼都沒有用了啦!

此時周圍的人卻是異口同聲說,抓幾隻西班牙蟑螂回來給美國當禮物,看簡先生要不要帶!



而為了讓美國的夜光薄紗性感小內褲,可以在漆黑的夜晚中發出光亮,我還帶著我那一支超級無敵亮的
LED手電筒,跟格公主在那照呀照的!

一整個晚上,我與格公主兩個人就在搞那件內褲,研究為什麼明明內褲就寫夜光內褲,可是為什麼此刻不發光!
 

為了配合美國的猛男演出,餐廳被我們鬧到半夜不打緊,老闆後來還把燈熄掉,真正看到美國當場換上那件夜光性感薄紗內褲,學人表演Man Power!

看美國表演,真的會讓我們興奮到比吃興奮劑還興奮;比吃搖頭丸更搖頭,因為我們的頭,搖到簡直比喀一大把搖頭丸還猛,然後笑到噴淚!

這果然是搖頭趴

 

其實,很想跟美國說,你老是露屁股,你的屁股既沒有阿部寬的好看、又沒有梁家輝在《情人》這部戲的屁股俏,也沒有梁朝偉的好白,整個屁股就像風乾荔枝皮一樣,這麼難看的東西,老是要叫人家看!

穿著薄紗內褲的他興奮的一直要去跳樓,我們很懷疑那內褲是有噴興奮劑,一堆人擔心美國小弟得了H1N1,一直叫他穿上外褲,他死都不肯!結果好不容易穿上去,很擔心他過一會兒又要脫下來!
 

美國,不是我要說你,這麼難看的東西真的不要一直叫人家看啦!這根本是虐待我們的眼睛,而且不止虐待我們,還要虐待眾網友,強迫規定我們,一定把這件事PO上網,讓大家看他的戰袍夜光薄紗性感小內褲

唉~敝帚千萬得自珍的道理,美國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