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這條新聞!這一把火還真凶猛!

 

這一把火也真是太嚴重了吧!起火點在高雄,然後一路可以燒到蘆洲,哇哩咧!那是怎麼樣呀!全台灣都陷入火海了嗎?這條新聞的編輯台的人眼睛是長在褲子裡面了嗎?真不知道是怎麼審核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T台打高雄打太凶了,還是
可能是T台的的工作人員,人人心中有菊姐所以才會菊姐上身,什麼事都是高雄就是了啦!我看到快笑死了!
 

不過,我覺得記者在寫稿時真的不要亂想,之前我看到一個記者在寫一條新聞,明明那一個人姓洪,第一段、第二段也寫他姓洪,怎麼到了第三段之後,就變成姓吳了!真有夠誇張的!

所以我在想
T台很愛花媽才會發生這種事吧!
不過,從高雄燒到台北的,我想可能是人民的怒火吧!賭爛藍教黨霸道的橫行的歸LP火無處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