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這一首歌雖然歌名叫做《美麗的力量》,但是我聽完後不但人是一整個昏,而且是虛弱到不行!雖然說這是志玲姊姊唱的與自己填的詞,但是我還是覺得,志玲姊姊你真的當麻豆走走秀拍拍廣告就好了!這樣也可以賺很多錢,至於演戲與唱歌,我想還是讓個位置給其他人,讓別人也有表現的機會也是一種美德。





 其實我還蠻喜歡志玲姊姊的,她是很漂亮的,但是我想人不是萬能的! 

雖然演而優則歌,歌而優則演,好像是演藝圈不變的法則,但是要不是人人都可以演戲與唱歌,要把這二者都做好,這不是很容易的事。但是人只要有一項別人不及的專長就可以了!不要事事都要摻一卡,這不見得是好事!
 

之前春季日劇《月戀人》草草下檔,這歌,不用我多說!你們就聽聽看吧!雖然志玲姊姊說,她非專業歌手,但是您還是接了案,唱了歌吧!
 

至於歌詞據說也是志玲姊姊填的,嗯!詞的內容應該就是目前花博最好寫照,也就是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