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高級外省人,但是我還頗愛吃涼麵的!可能與我住在民生社區長大有關,因為這有眾多的眷村,什麼婦聯X村的,因此這裡涼麵也很多,所以從小吃到大,於是我就很愛吃了!

 

一家店的涼麵好不好吃,我吃一口就知道了!

吃涼麵的重點除了麵之外,醬也很重要,涼麵好不好吃,就在於麵與醬的融合度,能不能順口就很重要,如果順口的話,就是
100分的涼麵了!




前幾天與農藥去吃一家涼麵,還不錯吃!

但是這一家店沒有店名,所以我也不知道在那就是了!


這一家涼麵的身還不錯,醬也算順口,與任家涼麵有得比,老闆也很客氣,價格也
OK,農藥在點味噌柴魚豆腐湯時,叫老闆多一點豆腐,老闆就多一點,一點也不小氣!

讓我們吃得爽,所以我就幫你
PO文一篇。

 



在民生社區涼麵店眾多,所以呢常常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涼麵也是不錯的事,像

在南京東路上有一家據說是得到眾多藝人喜愛的涼麵店。

但是這一家店我一點都不推薦,曾有一個女藝人為了吃這一家涼麵,而開車撞死人。
這碗涼麵的代價也太貴了吧,撞死人的淒慘,被撞的更是死的冤枉呀!

這一家店看起來髒髒小小,但是老實說他的麵與醬是不錯吃,但是也不是非吃不可的店,死都要吃,讓我一定要吃,非吃不可,我覺得這家店可能因為名氣太大,加上太多藝人光顧,使得老闆可能得了大頭症,一副愛賣不賣的樣子,態度更讓我不敢領教,上次我還被罵過。

因為我上次去買順便幫同事買一個,然後很環保的我就帶便當盒去裝,跟他說兩個大的,店員大姐就問我說,要裝一起嗎?我說分開呀!然後她就端著兩盤麵走進去!過一會兒,一個阿伯又問我說「大的、小的?一起嗎?」我說要大的呀!大的!可能我沒有回答他要的答案,於是他就很凶的罵我不講清楚!幹~讓我一整個很幹!

沒有見過一碗
40~50元的涼麵,店員端來大大盤子中,放著不是尖起來像小山的麵,而是扁扁平平的麵,盤子露出來的空白處還真是多,男生大口一點大概吃個3~4口就沒有了,有時店員挾麵多一條,他都要拉回去,又少又貴!

然後他們的三合一湯(味噌湯、貢丸加蛋),小小的碗浮著兩粒貢丸,湯頭也沒多特別,就要
45元,吃一次下來就要用我一天的零用錢100元,我真的不懂到底好吃在哪裡,可能就是因為來吃的明星多就這樣了。

這一家店不止態度不好,重點是貴到爆,所以這一家店被我評比是「不吃不會死」的店,基本上是我吃過一次之後再不會去的店了。沒有必要花錢去討罵!吃了1~2次之後,我發現我寧可去吃便當,100元還可以吃2個,怪不得這真是明星才能吃得起的店!所以呢!花錢是大姐的我,這裡附近涼麵一大堆隨便吃都有,幹嘛花錢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